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新学期的打算_450字

新学期的打算_450字

2010-05-05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新学期的打算

  在这丹桂飘香,金秋收获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学期。

  我想,大家知道,没有学习和生活的目标,就没有追求,所以,我相信大家在学期的开始也都满怀憧憬地在作好新学期的打算。我也不例外,下面我简单说说我的想法吧!

  在语文的学习上,不仅要学好课本知识,还要增加课外阅读量,学习好的写作方法以及好的词组、句子,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在数学方面,我要做到:课前认真预习,课堂上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复习。熟练掌握课本知识,另外还需要做一些课外练习,例如与课本知识有关的灵活题目、有难度的题目等等,奥数也应当坚持学习!

  要想自己能够全面发展,那么所有科目都应该认真学,锻炼好体质,多出去走走,看看展览,掌握好社会及自然知识,扩大知识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我有一个不好的习惯,就是喜欢把看了的书放在箱子里,让它做个美梦,就算过了一、两年也不去看一下,倒是去看电视或者看新买的书,真是喜新厌旧啊!但是现在我要改了,读地越多,知识就越多嘛!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让我们共同探索未知世界,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二小五年级:王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