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是90后作文 > 我是90后,我怕谁!_1000字

我是90后,我怕谁!_1000字

2010-05-05 来源:作文网


  改革开放十多年后,90后一代横空出世。伴随着小康生活的第一缕阳光,我们茁壮成长,并崭露头角。不妙的是,长辈们对90后的不满和埋怨也接踵而至,说我们不思进取,只会享受,是垮掉的一代。面对这些指责,我们90后有时针锋相对,有时消极抵抗,依旧行走在不平常的路上。

  其实,我们90后是非常可爱的。从出生之日起,我们就接受了系统的火星文教育。巧合得很,火星文字典里没有“怕”字。惊讶之余,我们又觉得不足为奇:我们是90后,只有别的东西畏惧我们;我们勇者无敌,不怕一切!可见,我们90后与生俱来就有一种强大的自信。一点小小的挫折,我们淡然面对,甚至毫不在乎;一次大的失败,我们冷静处理,总结教训,从头再来。没有哪块绊脚石能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一旦认定目标,我们就百折不挠。因为骨子里流着不平静的血,所以注定我们要成为优秀的一代——具有勇敢精神的一代。

  我们90后不怕困难。谁叫我们生活在物质丰富,诱惑遍地的社会呢?我们喜欢尝试,追求时尚;我们个性张扬,敢作敢为。为了积累人生阅历,为了获取成功的经验,哪怕面临难测的深渊,我们也无所畏惧。我们有时不听劝告勇往直前,即使跌倒也不害怕。我们认为只有亲身经历,失败的滋味才最真实,痛在心上才会有重量。请不要说我们太任性,太固执,我们只想探索自己的路,不希望别人在旁边指手画脚,评头品足。

  我们90后不怕担当责任。汶川大地震,我们挺身而出;北京奥运会,我们英姿飒爽!对于即将举行的上海世博会,我们依然朝气蓬勃,当仁不让。不管是园内还是园外,90后志愿者总是那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新奇的时代造就新奇的人才。90后虽然身着奇装异服,可包裹着的永远是一颗颗炽热的中国心!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马上集结,开赴“战场”。

  我们90后不怕浩劫,好比“初生牛犊不怕虎”。我们拥有庞大的智囊团和无穷力量;我们前赴后继,敢闯敢拼。厄运来临,90后迎头而上,站在风口浪尖上还微笑自如。抗害救灾我们冲在最前沿,我们是救援先锋!哪里有灾难,哪里就跳动着90后绚丽的青春;哪里有事故,哪里就演绎着90后刚劲的歌舞!请不要说我们是泡沫的一代,也许我们没有完美的行动,可澎湃的激情能够凝聚中华民族魂!

  光阴流转,我们90后挑大梁的时候就要来了。我们养精蓄锐,接受了全面的素质教育,就要大显身手了。我们正年轻,正富有创新的资本。未来是我们的,我们牢牢抓紧,绝不松手。因为这个最精彩的世界需要最多元化的一代人来管理,90后当之无愧!

  我是90后,也是极不喜静的一份子,我谁也不怕,怕的是没有挑战光顾!


  作者:湖南省涟源市第三中学283班舒杨洋

  指导老师:肖理嫦

相关文章阅读:

90后的自我随笔 勇立潮头的90后
我是90后,我怕谁! “90后”依然在努力
90后的思绪 90后,别放弃你的梦
90后,中国的未来! 我们的名字叫“90后”
我们要做幸福的“90后” 我们就是90后
90后,英雄的一代 90后的我们
90后,我的青春我做主 我们都是90后
我是90后 关于90后,关于青春
90后的我——站在青春之巅 我是90后
90之花,让生活更美好 《我是九零后》读后感
90后的我们,能不能不忧伤? 90后也能出人头地
90后,我们是多变的天气 90后的我们这一代
我是90后——我的未来不是梦 90后的我们,在微笑
我们“90后” 90后的我们
90后的呐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