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是90后作文 > 90后,英雄的一代_1000字

90后,英雄的一代_1000字

2010-05-05 来源:作文网

  谈及90后,大人们立刻变得忧心忡忡,他们认为90后是垮掉的一代。但我要说:90后是英雄的一代!

  90后大都是独生子女,长辈自是看重,疼爱以至溺爱,所有的要求全部满足,从不打折扣,因此,90后往往以自我为中心,很少为他人考虑,同学朋友之间互相攀比,追求时尚,张扬个性,等等。我们承认90后是存在种种不足,身为90后的一员,我更要承认我们存在很多缺点。

  但不能因为我们有缺点,有不足就全盘否定90后,缺点和不足只是90后的一面。放眼望去,90后其实是英雄辈出的!

  汶川大地震时,有很多90后的学生不顾自身安危勇敢的救助同伴,他们的想法很单纯,只是不想失去朋友而已。让我最为感动的就是陈浩,年仅九岁的他,差点儿失去了自己的双腿,就是为了奋勇救出了他的两位同学。2009年,长江大学三位正值花样年华的大学生,面对两名素不相识的落水少年,奋勇跳入长江,少年得救了,他们却献出了年轻的生命!

  他们都是英雄,是正义的化身,在危险面前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奉献与付出。牺牲小我,成就大我,大爱无疆!

  北京奥运会,中国队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其中也有90后的奋斗成果。女子体操队的姑娘们大都是90后,这些十多岁的妙龄少女,她们以她们灿烂的微笑,动人的身姿,娴熟的技艺,征服了评委和观众,展示了90后良好的精神风貌。男子56公斤级的选手龙清泉,一位稚气未脱的小伙子,他是中国第一位勇夺奥运冠军的90后!他是90后的骄傲。

  少年强则国强,为了国家的荣誉,他们每天艰苦训练,流了多少辛劳的汗水,淌了多少苦涩的泪水,甚至流淌了多少伤痛的鲜血,只为这一战,为国家荣誉而战。他们成功了,他们是民族的英雄!

  他们都是90后,都是英雄。不只是他们,还有许多平凡的90后,在我们各自平凡的人生中展示着自己的魅力。

  我们孝敬双亲,父母供我们读书不容易,我们只有以不懈的奋斗,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他们。我们尊师爱友,老师把我们当自己的孩子一样教育,体贴关心老师是我们的义务,同学就像是我们的兄弟姐妹,我们互爱互助,共同进步。

  汶川地震,西南旱灾,同学处于危难之中,我会尽力伸出援手。广播体操比赛,我的每一个动作准确到位。“迎新杯”篮球赛,我场场去呐喊助威。“小老师课堂”,我认真的讲授了《归园田居》。

  这也是90后,这就是我们,这就是我。我们是自己的真心英雄!

  我们都是90后。我们90后,绝不是垮掉的一代,而是英雄的一代!

  作者:湖南省涟源市第三中学283班肖丹霞

  指导老师:肖理嫦

相关文章阅读:

90后的自我随笔 勇立潮头的90后
我是90后,我怕谁! “90后”依然在努力
90后的思绪 90后,别放弃你的梦
90后,中国的未来! 我们的名字叫“90后”
我们要做幸福的“90后” 我们就是90后
90后,英雄的一代 90后的我们
90后,我的青春我做主 我们都是90后
我是90后 关于90后,关于青春
90后的我——站在青春之巅 我是90后
90之花,让生活更美好 《我是九零后》读后感
90后的我们,能不能不忧伤? 90后也能出人头地
90后,我们是多变的天气 90后的我们这一代
我是90后——我的未来不是梦 90后的我们,在微笑
我们“90后” 90后的我们
90后的呐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