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是90后作文 > 我是90后——我的未来不是梦_650字

我是90后——我的未来不是梦_650字

2010-05-05 来源:作文网

  “我是90后,我行我素我快乐……”哼着这自编的小调,我们90后登上了舞台。

  我是90后,我年轻,我骄傲。

  我骄傲,我是90后,Why?因为我有个温馨幸福的家;有良好的学校环境;有一个繁荣、富强、和谐的祖国……作为90后,我拥有青春、拥有梦想、拥有激情、拥有……所以,我年轻,我骄傲!

  我是90后,我张狂,有个性。

  作为90后大军中的一员,我追求自己的个性,因为我相信,在这茫茫人海中,我,有而且只有一个。即使我有点张狂,但张狂不是我的错,谁叫我是90后呢?所以我张狂,有个性。

  我是90后,我叛逆,我时尚。

  不知从何时起,我成了“奇装异服”中的一员,身着哈哈服,穿着哈哈裤。好好的一条裤子,我偏偏把它弄出一个洞。这样我穿起来才舒服,才快乐。由此还诞生了一句“名言”:“多个洞是贫困,一个洞是时尚”。老妈对此进行“泡沫攻击”,但似乎无济于事,因为我是90后,我叛逆,你认为这不雅吧!No,No,No我很遗憾的告诉你,你Out了,这叫时尚。

  我是90后,我快乐,不堕落。

  渐渐地,我发现周围的女同胞似乎开始对我有莫大的吸引力,我开始留意起她们,但,这吓出我一身冷汗,幸好,老师告诉我,这是青春期正常的反应,我是正常的。老师还给我开了一剂良方,我学会处理青春期的一个重要问题,虚惊一场的我非常快乐,因为我没有堕落。

  我们是90后,我们的未来不是梦,即使我们有点张狂,有点叛逆,但相信,我们快乐,但绝不堕落……

  贞丰县长田中学九年级(1)班学生姓名:罗金云

  指导老师:勾明精

相关文章阅读:

90后的自我随笔 勇立潮头的90后
我是90后,我怕谁! “90后”依然在努力
90后的思绪 90后,别放弃你的梦
90后,中国的未来! 我们的名字叫“90后”
我们要做幸福的“90后” 我们就是90后
90后,英雄的一代 90后的我们
90后,我的青春我做主 我们都是90后
我是90后 关于90后,关于青春
90后的我——站在青春之巅 我是90后
90之花,让生活更美好 《我是九零后》读后感
90后的我们,能不能不忧伤? 90后也能出人头地
90后,我们是多变的天气 90后的我们这一代
我是90后——我的未来不是梦 90后的我们,在微笑
我们“90后” 90后的我们
90后的呐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