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风景_650字

我的风景_650字

2010-05-04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自小都不对数学感兴趣。

  但我碰到了一个让我改变的老师——林老师。他是我四年级的数学老师。一开始,我看着黑发中杂着的几根白发的他,改变不了我的数学的懒惰,但自从上了他的第一节课,我就对他,对数学改观了,我,对数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林老师的普通话发音不是很准,常常把我们逗得哄堂大笑徐子,但他不会像其他一板一眼的老师们一样,挥用他们的权利,严肃地叫我们停,而是跟着我们大家一起笑,一边笑还一边对我们说:“sorry,sorry,不要介意,不要介意……”这可更把我们笑翻了,他慢慢地停了下来,我们也安静了下来,这时候,他才开始讲课去。这时,我心中最爱的科目,在知不觉中,慢慢地转向了数学。

  临近期末,林老师给我们做最后的冲刺,但考试对他来说,似乎只是小菜一碟,他对我们完全,百分之一百的信任,在复习阶段中,他的课堂没有英语课的背;没有语文课的记,只有满堂学生、老师的欢声笑语、轻松的学习气氛。

  在考试前,林老师对我们说了一句话:“认真点做哦,要不然,我会很丢脸的哦!”他朝我们作了个鬼脸,笑了,笑得很欢,笑得很甜……

  考试成绩出来了,我们班的排名是全年级第一!真让我高兴的是:我的数学这次破天荒,考了一个100分!

  可就在高兴之余,林老师对我们说下个学期不教我们数学了!我看着林老师乌黑的头发间杂着几十根白发,我心里酸酸的,说不出的滋味。

  我的风景——林老师留下的记忆,我的试卷,唯一的一次100分……

  深圳市天骄小学六(6)班吴莹莹

  指导老师:陈群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