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梦想,留给自己_650字

梦想,留给自己_650字

2010-05-04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飞快的离去,我已经从一个懵懂的儿童成长为一名玉树临风的少年了。这么多年,我接受成长之雨的洗礼,冲走了那些虚伪的东西。但我一直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的灵魂把那最真诚,真美好的留给自己,那就是梦想!

  面对失败和挫折,我并没有为之而退缩,因为我有梦想,有了梦想就会拥有战胜困难的力量;有了梦想就会一次次跌倒后又站起;有了梦想就会创新实践,并且说到做到。

  花季,我步入初中的学习殿堂,新的挑战就在眼前。但当我满怀信心步入检验能力的考场,却惊讶的发现自己在学习上竟有如此大的漏洞。月考的失利,曾经一度想放弃当初亢奋之计许下的豪言壮语,但我坚持了,我执着地,倔强地,甚至有些许疯狂地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

  也许有人会说,不要让自己想什么梦想,因为这只会使你变得狂妄自大。是的,我也曾经困惑过,要不要放弃梦想。大自然的言传身教可以让我坚定的反击说:“麻雀又怎么会了解大鹏的志向呢?”没错,事实证明,那些拥有梦想的人长大后往往是社会各方面的顶尖人才。对自己的心大声说:“梦想,留给自己!”

  又是一次考试,我平静的面对,结果不出所料,我成功了。因为我坚信,只要付出汗水并激情拼搏,成功就不远了。我释怀了。

  在此之后,我坦然面对所以在前进路上的困难,因为我有梦想。为了梦想留给自己,我变了,我真的变了。我无所牵挂,只为梦想!

  这是一个拼搏的年代,就让我们把梦想种在心里,让他无所畏惧的生根发芽,浇下辛勤的汗水,施下奋斗的肥料,在不仅的将来,收获美好的成功!

  让一切杂念在心中去除,大声说:“梦想,留给自己!”

  浦江仙华外国语学校初一年级:宣志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