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争当“四好少年"_350字

争当“四好少年"_350字

2010-05-04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少先队建队60周年之际,胡锦涛总书记对全国少先队员提出了争当“四好少年”的殷切期望。希望全国少先队员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争当勤奋好学、追求上进的好少年。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

  在争当“四好少年”期间,我们举行了很多的活动。老师让一班和二班进行学习比赛,要求同学们积极地学习,追求上进。背书比赛当中,同学们不甘落后,他们知道了班级的荣誉高于一切,知道自己要努力才不会使自己的班级落后。

  在课间活动中,同学们高兴地跳绳、踢毽子,锻炼身体,放松心情。使自己活泼开朗,身体健壮。

  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地发挥自己,原本学习成绩不太好的同学也知道了自己的长处,心情不再灰暗,有了上进心。

  我们要时刻准备着,为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的社会而努力!

  李家营小学四年级:王新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