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2010版《西游记》_800字

2010版《西游记》_800字

2010-05-04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瞧一瞧,看一看了!唐僧师徒又闹上了啊!

  唐僧现在可是如来身边的红人。吃同桌,睡同床,就连去“南无阿弥陀佛”讲座也要唐僧陪着去。这不,唐僧去准备了吗。身穿“耐克”西服,脚穿“耐克”增高鞋,兜揣“耐克”大哥大,手戴“耐克”金表。(还不知道吧,唐僧归来就被“耐克公司”给盯上了,非要他当什么会长。唐僧无计可施,只好答应。)自从唐僧吧,穿上了那个“耐克”增高鞋,本来1米55的个头,增长到了2米25,这下子个头可以和姚明有一拼!准备完毕,唐僧开着“耐克”跑车载着如来以一百八十迈的速度向“南无阿弥陀佛”方向奔去。

  人称“齐天大圣”的孙猴子,在花果山开了个叫“凤舞龙威”的武馆,广收八方徒。孙悟空交给弟子们自己毕生所学的“七十二变”,“筋斗云”,“乾坤大挪移”,“九鹰白骨爪”,“黑虎掏心”等等。你瞧,孙悟空教弟子们功夫的气势比“三打白骨精”时的气势还高涨呢!孙悟空有这劲头也许这是因为他的绝技终于后继有人了吧。据不完统计,在世界上已有57亿的人是孙悟空的弟子。(还真不知道,这孙猴子有这么大的本事。他可真谓是“桃李满世界”呀!)

  八戒在一个叫“不是真面目”的美容院保养,一保养就26年。当他出来时面貌已与以前截然不同,他终于可以重回人面了!八戒在大街上走,那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故此大街上的小朋友为他编了首诗,内容是这样的:八戒一回头,鲁迅甘为孺子牛;八戒二回头,六元六次都能求;八戒三回头,sorry加上thankyou;八戒四回头,二氧化碳变汽油;八戒五回头,一跟杠杆撬地球;八戒六回头,夜云恐怖低一头;八戒七回头,秦始皇来推铅球;八戒八回头,黛玉也能踢足球;八戒九回头,全班同学都梦游;八戒十回头,蒙娜丽莎也风流!

  老实,忠厚的沙僧,也不再老实巴交了。取经归来,他便把官位辞了。来到了“想唱就唱”歌厅,当上了主打歌手。不瞒你说,《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大家都知道吧,主题曲就是沙僧唱的!厉害吧!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中学初一:孙学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