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你_1000字

你_1000字

2010-05-04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恍惚的世界只剩下黑暗,污浊在针刺着你,在追逐着你,你不会选择去接受,只会选择去拔调那沾满黑暗污浊的剑,即使那剑没有刀把只有两头尖锐的刀尖,锋利无比使你拔它时伤痕累累,但你却也不会选择放弃,你只会用你那鲜红的血去磨治那黑暗。你却坚定,只要坚持不懈就会一点一点的拔开那把锋利的剑,即使时间要很久,即使会使你伤痕累累,即使会留下永久的创口。但你却坚定你的信念,无动于衷坚持着。

  你是宇宙的天使吗?为何只有你愿意不顾一切去拯救宇宙啊!人类呢?它们又到哪里去了,它们才是宇宙的主人啊!

  人类啊!你把宇宙从黑白转变成彩色,绚丽无比的照耀着,你们以为这些就会给宇宙带来了幸福了吗,错了,它不会使宇宙变得幸福,反而把宇宙伤害的伤痕累累,无处使所。把万物残杀,把思想变得污秽,把自己变得污浊无比啊!啊!这就是你们一直成就的功绩吗?人类你们知道吗?你们残杀了多少将有的美好,和无辜的花朵啊!你们是否曾有为这些痛心过呢?你们有吗。你们没有!你们就像吸血鬼一般把精华吸阭,把美好吸取,把正直吸取。你们残杀了自己的同伴。这就是你们选择的“快活”吗?你痛心的问着。

  泪水湿透了你衣裳,湿透了你的心。

  人类啊!其实你们是有真情的,只是你们没有坚持去反对黑暗罢了才会导致思想的太阳出现了污点。站起来吧!真的可以打败黑暗的,其实光明就在山的那边很快就会看到的。和我一起拯救宇宙吧!拯救未来吧!拯救自己吧!你就是这么善良这么傻的安慰自己。

  其实你拯救不了宇宙的,就算你再努力把黑暗一点一点变光明,但你却不知道人类是改不了本性的,它们依然喜欢金钱、名利、荣誉。你这样只会使自己更加受伤的。但你却坚定的摇了摇头说了一句:“只要宇宙还没有完全被污浊,我依然会用力去拯救宇宙,去拯救人类,不管会不会看见光芒,但我也想去努力,就算在这中会受很多伤害,可我依然愿意”。你说完泪水便也悄悄流了下来。

  转身,你又飞到世间万物那儿去了,你想现在就帮万物,帮人类清洗污渍,你就像蒲公英一样一处一处的飞去,一处一处的清理,一处一处的留下微笑。就算过程中会遇到雷电和暴雨,就算它们会大声嘲笑着你,放肆的打着你,妨碍着你。更就算自私的人类把污气喷向你,弄脏了你羽翼,但你总不觉得恨他们只是清洗一下羽翼罢了。只是坚强的挺着,永不妥协的挺着。

  也许你并不是什么天使,你只是反对黑暗,拥护正义的风啊!

  你拿着把神圣的钥匙飘向一望无际的光明和黑暗交界处去了。

  屏东中学初二:郭丹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