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青海玉树地震_350字

青海玉树地震_350字

2010-05-04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海玉树地震

  4月14日清晨7点49分,当我们在校园读书时,一场可怕的7。1级的大地震,发生在青海玉树。

  顷刻间,天摇地晃,山崩地裂,房屋倒塌。许多人被埋在了下面。我从电脑上和电视上了解了一些玉树地震的情况:和我们年龄一样的小朋友也被埋在了下面,有的被砸伤,有的被压在下面不能出来,甚至有的被砸死……一具具血肉模糊的尸体,一张张沾上鲜血的面孔,死亡、鲜血、恐惧、哭声、泪水笼罩着玉树。看到这些场面,我心里十分难过,眼泪悄悄溜了出来。

  幸亏好心的救援人员及时赶到现场,给受难的同胞带来生的希望,他们都在紧张的解救受难的同胞,让他们挺住,重新振作起来,齐心协力与灾难做斗争,创造新的幸福生活。

  我虽然不能亲自帮助他们,但我在降了半旗的国旗下为死者真诚的默哀,为活着的人们默默加油!

 

  岷县马坞中心小学二年级:赵一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