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踮起脚尖看风景_800字

踮起脚尖看风景_800字

2010-05-04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未来是什么颜色的?未来是白色的,因为它纯洁无暇;未来是绿色的,因为它生机无限;未来是红色的,因为它热情奔放;未来是彩色的,因为它是一切单纯孩子的美好憧憬。就算天再高那又怎样,踮起脚尖就更靠近阳光。

  俗话说得好:“站得更高,看得更远。”有首歌唱得好:“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翅膀卷起风暴,挣脱怀抱……”然而,单单只有梦想是不行的,要想实现它,就必须要不懈的向它努力,向它奋进,才能够获得最终的成功,才能实现它,才能自豪的说:“我实现了我的梦想。”或许能够实现自己梦想的人并不多,但是,只要向它努力了,向它奋进了,就能够问心无愧的说:“我已经尽我所能了。”

  可能大家对王宝强并不陌生吧?对,就是那名成功的演员。但是,在这成功的背后是什么?王宝强的家乡在农村,但他从小就立志要当一名演员。在他中学毕业了过后就去北京打工。在他打工的同时,他也经常去影片制作厂寻找机会。终于,机会来了,通过他的努力,他的第一部作品《天下无贼》获得了大家的认可。王宝强已经看到了一丝美丽的风景,但他并不满足,他并不为看到这一丝风景而感到骄傲,他还要站得更高一些。他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升他的演技,随后,他的作品《士兵突击》,《我的兄弟叫顺溜》陆续登门亮相,在全国反响很大。在这成功的背后是什么?是不懈的努力,是永不停止的信念!想要看到更美的风景,就要踮起你的脚尖,去拼搏、去奋斗吧!

  在山的那边,是海,是用信念凝成的海。请相信,在你翻越了无数座山以后,就终究会看到海,那一大片宁静的海!美好的事物总是要通过努力才可以换来的。

  “志当存高远。”是啊,每个人的志向都应该是既高又远的啊!只要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了,那么成功就在不远处,美好的未来就在前方;加油吧,成功的彼岸在向你招手;加油吧,踮起脚尖的力量足够让你看见那道独一无二的风景线,那是最柔美的,最独特的一道!

  北大附中成都实验学校初一年级:candy晓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