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野炊活动_550字

野炊活动_550字

2010-05-04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望着床头上那张充满欢声笑语的照片,同学们穿着迷彩服,一张张笑脸洋溢在这张小小的照片中。那是五年级我们全体师生去学农时留下的纪念。

  在学农基地里我们参加了许多活动,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野炊时的情景。野炊前,教官安排一些同学去炒菜,其余的人则去煮饭,我被安排在了后者。

  教官首先教我们怎样燃火,怎样煮饭。然后我们就迫不及待地跑到火炉旁,按照教官的教导把报纸揉成小团,我们派了几个人到木柴堆里捡了一大堆木柴。而我则负责往锅里添加水,虽然锅子脏兮兮的,把我的双手弄得黑乎乎油腻腻的,但我仍然不怕脏,提着锅就往里面倒水,因为我要完成好自己的任务嘛。

  我们全组人都忙着各自的工作,有的人拿着报纸轻轻地往炉灶口扇风,有的人跑去拿木柴过来,有的人则时不时挪一挪大锅。我就一边躲着熏眼的大烟,一边拿着木柴往空隙里塞。大家都忙得不可开交。锅子冒出的浓烟把我们呛得咳嗽了,我们赶紧捂着鼻子,然后用报纸把烟扇去。有的人甚至逃也似的跑到了空地上,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空气。

  大约过了十几分钟后,饭终于烧好了。这时负责炒菜的同学也都端来了一盘盘香甜可口的饭菜。香喷喷的饭菜香飘进了我的鼻子,我像饿狼一样扑过去和同学抢菜。

  我一定会好好保存这张相片的,我会把学农时的一些美好的记忆全都装进我的记忆深处。

  环市路小学五年级:吴桂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