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地震无情 人有情_500字

地震无情 人有情_500字

2010-05-04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倒塌的房屋。布满石块的瓦砾,孩子们惊恐的眼睛,这些将会给我们带来多大的震撼啊。

  在2010年,刚刚经历了一场大旱灾。可上帝不公,又在我们中国降临了一场大灾害,也就是青海7。1级大地震。那些青海的人民是多么困苦啊。地震让他们流离失所,让他们失去了自己的亲人,也有成千上万的儿童在这次地震中变成了一个孤儿。

  身为同样是中国人民的我们,是不是也该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呢。即使捐出10元,在此时的环境下,至少也能帮他们充充饥。地震会给他们留下多大的阴影啊,那些本该向我们一样在宽敞的教室里学习的孩子,可现在正在遭受着一些苦难。每个地震中的人民的心灵上都有某个创伤,只是他们把它埋的很深很深。

  唯一能消除阴影的办法,只有帮助他们。让他们感到虽然自己失去了某些东西,可真正地感受每个人都是他们的兄弟姐妹,每个人都是。即使在地震,也有我们呢,我们同是中华人民,应该互帮互助。地震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你次的四川大地震不是更证实了这一点么。在困难面前,中国人民总是从容不迫,面对着一个又一个困难,解决一个又一个难题啊。

  青海人民们,不要害怕。我们的心永远跟你在一起。

   苍南县宜山一小五年级:陈嘉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