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其乐融融_900字

其乐融融_900字

2010-05-04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Party已经代替了聚会这种落后的词汇,变成了现在的时尚新词。

  那种欢快的气刻意渲染我们,是我们高谈阔论,手中的玻璃酒杯中装满了猩红,轻轻摇晃,触杯,然后看着自己脸颊微红,生日party,还是聚会,真是温馨。狐朋狗友只是真正的知己朋友,都会送上一份祝福,虽然并不能保证是真心的,但是只要快乐就好。

  公园之中,随处可以看见老人们在漫步,还有夏日的阳光,更多的,是欢声笑语,婴儿没那柔嫩的肌肤,粉妆玉砌,蹒跚地学着行走的步伐,去追寻父母慢慢走远的脚步。

  这是婴儿期最常有的特征,一切都是那么的其乐融融,突然有了一宗感叹:多么幸福的一家人,明明这么幸福。

  问世间什么感情最美好,也许就是此刻,一家人能够在一起,在这么多温馨画面,我可以看到的地方,似乎太常见了,常见的似乎有了一丝冰冷的温度。

  问苍天,苍天无语,是的,的确有一些其乐融融。

  但是引得思考的,是那背后的东西,在其乐融融,也有不会其乐融融的时候。

  但是一个人不必在乎的是一生有多幸运,而在于的是你享受过的时光,你享受过幸福的时光,与家人其乐融融过。

  其乐融融背后的实质性问题,似乎只是在追寻着过去的脚步,试着从另一个角度看问题,才发现其乐融融有时候过假。

  从多个的角度解析出来,才发现有时候的其乐融融只是假象。

  有人说小孩子是不记仇的,无论平时在坏,但是只要你再给他一份甜蜜,他就会将一切抛之脑后。但是其实不然,大部分小孩子会选择性的以往一些对自己不好的东西,贪恋父母的怀抱,似乎已经习惯了这种甩你一巴掌,再给你一颗糖的选择性生活,到了大时,无法在遗忘,于是便会慢慢习惯,恨铁不成钢亦或那如雨露般的呵护。

  其乐融融地牵扯嘴角的笑容,保持其乐融融的弧度,直到冷漠甚至麻木。

  其实不难说,小时候再其乐融融,到大时,现在大部分人是对父母没有感情的。因为、所当然,理所当然享受父母照顾,理所当然的应当享有一切,即使表面上在其乐融融,但是实质上是没有太大的改变。

  其乐融融的问:也许这世界的人都经历过最好的时候,其乐融融不复存在的时候,出现并与之并存的便是淡漠的麻木,麻木到一切都不管不顾。

  其乐融融的生活,换回的是母亲将儿子亲手砍了重练,回炉再造。

  其乐融融,只是过去生活以及未来生活的代名词了吧。

  其乐融融的生活,只是站在不同的脚步,全是不同的意义。

  常州金坛市第二中学初一:李未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