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玉树,不哭_550字

玉树,不哭_550字

2010-04-30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坚强的人在逆境之中会越战越勇,会寻找人生的彩虹。

  ——题记

  在四月十四日我国青海省玉树发生了7、1级的地震,这场无情的地震虽然摧毁了他们的家园,使他们失去了亲人,但是因为有爱,有克服困难的精神,所以也处处充满了温暖。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青树发生地震后,我们的战士在第一时间来到灾区进行救援。他们不为艰险冒着余震的危险进行着生命的救援。我们的灾民也是坚强,他们在废墟下没有被灾难吓倒,而是坚强的面对。正是我们每个人所需要的,们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不应向困难妥协,而是要是要向他挑战,越战越勇。

  天灾无情人有情,在地震后我们都向玉树伸出了援助之手,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其中我早网上看到了这样一个报道,一个80多岁的老人向灾区捐出了10万元人民币。这位老人他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因为他是一位靠捡破烂卫生的老人,他把他十多年的积蓄都拿了出来捐给了灾区,有人为他颁发证书可这位老人没要,他说了一句他想教育后人让他们学会爱学会帮助他人。老人的精神是伟大的,他带给我们给多的是感动是精神的教育。爱是无形的但它可以拯救一切。他是黑暗中的光明,是一切的一切。

  玉树请不要哭泣,玉树,灾难并不可怕,我相信我们有勇气,有爱,有温暖。我们可以战胜一切。玉树请擦干眼泪,用微笑面对人生。

  济宁实验中学初一:奚世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