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心灵的脚步_650字

心灵的脚步_650字

2010-04-30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世界没有属于彷徨的游戏,只有选择面对游戏,此外别无选择。

  ——题记

  月下香,月下可人塞金香。

  行人,古梅,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它可以构成画卷,但是却缺少心灵的风景,让心灵去旅行,再苦再劳累,当做放松心情。

  溶溶月,淡淡风,让心灵的脚步放轻,我们只是一缕缕的灵魂喜欢玩电脑游戏对吗?那么就把这个当成游戏吧。

  我们可以将此带入各种的游戏,男孩类的和女孩版的。每个人的脚步都是不同的,心灵是可以证明的,可以逃避的不止是眼睛。

  从楼顶一跃而下,劳累了吗?心灵困倦了吗?懦弱的借口。从来不会停下来等等我们的心灵,怎么肯能不会累呢?

  心灵的构造是最复杂的,但是它同时也是最轻的。无法面对的,是无法直视对方的眼睛。其实,跳楼有时候也是游戏,掌握好平衡的方向,就可以看到广阔的全局。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当风来临,是否问到她的气息?如此甜美,带着蓝色妖姬那绚烂而华贵的香气。

  它如一缕淡淡风,轻轻地,没有重量,在前行的路上,你是否看见他飘渺的身影。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到达窗户的边框,是否看到他期待的神情?

  穿过金色花的长廊,追寻你的脚步,遍布房间各个角落。带着你的衣角的风中,都有他的气息。那熟悉而温暖的气息,和你不怎么分离。

  不管怎么的追寻,都找不到它近乎透明的身影,坐在软榻上,身边穿着雍容华贵的侍女,捧着香甜的水晶葡萄,那里面折射出你晶莹的笑容,就如水一样,清新到云淡风轻。

  匆匆地赶着去参加属于自己的游戏,不经意被路上那抹娇艳的身影吸引,如同刚出生的圣婴,咯咯笑着让人追寻。

  给这生命一个新的目标,给着心灵一个新的脚步节奏,只为前行!

  常州金坛市第二中学初一:李未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