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环保的作文大全 > 关于环保的作文 > 不低碳,你OUT啦!_700字

不低碳,你OUT啦!_700字

2010-04-28 来源:作文网

  “今天,你低碳了吗?不低碳,你OUT啦!”这是我们班级的流行语。想知道这句话怎么成为我们班的流行语的吗?听我慢慢告诉你。

  09年的暑假,妈妈带我到北京表姐那里去玩。从表姐的口里我第一次听到了一个新鲜的词——低碳!表姐告诉我,低碳生活就是环保生活,就是在生活中减低碳的排放,注意节电、节油、节气,从点滴做起。所以,人人都有能力过上低碳生活,只要你有低碳生活的态度。原来低碳生活就是环保生活啊!在学校,我就是出了名的环保小卫士,走进低碳生活,怎么能没有我的参与呢!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邀集我们组的环保小分队成员,把我知道的低碳的知识讲给他们听。我们决定开展一次轰轰烈烈的活动来宣传低碳生活。经过讨论,确定了我们的低碳生活宣传口号就是:不低碳,你OUT啦!起初我想通过发宣传单来倡导低碳生活,可是小队成员丽丽说:“人们收到宣传单,大部分都是随手一丢,反而制造垃圾,不够环保!”最后,我们决定画环保海报,张贴在我们学校门口。正好马上就要开学了,让全校的同学们都来参与我们的低碳生活。接下来的日子我们投入了紧张的准备工作中,从网上搜集资料,画海报,忙得不亦乐乎。

  一个星期后,几张低碳生活宣传海报就张贴在了我们学校门口。开学那天,看着同学围成一团看我们的宣传海报,我心里别提多得意了。班主任知道了,还在全班面前表扬了我们环保小分队呢!当然了,我这个小分队队长更是得到了老师的大力夸奖!从此“不低碳,你OUT啦”这句话就成为了我们班的流行语啦!每天大家一见面,就互问:“今天你低碳了吗?不低碳,你OUT啦!”

  亲爱的朋友们,今天你们低碳了吗?低碳生活,其实很简单,让我们携手爱护我们的地球,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注意节电、节油、节气,从点滴做起。不低碳,你OUT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