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二年级积分作文 > 我_350字

我_350字

2010-04-28 来源:作文网 丁艺祺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叫丁艺祺,是中关村三小的一名二年级小学生。

  我梳着可爱的娃娃头,长着一双漂亮的大眼睛,我非常爱笑,笑起来还有两个小酒窝。

  我还有一个惹人笑、与众不同的小名--小豆丁。虽然有时候很多人听错,把我叫成“小布丁”,有的同学还叫我“土豆丁”,但是我还是很喜欢我的小名,因为我觉得这个名字很特别、很可爱,就像我自己。

  我有许多爱好,比如:钢琴、游泳、滑冰、轮滑、乒乓球、舞蹈,最近我还学了萨克斯和跆拳道,但是我最喜欢画画和击剑。

  在学校里我学习机器人编程,刚开始自己什么也搭不起来,只有靠老师的帮助才能完成任务。通过我认真思考、反复练习修正,现在的我已经能够第一个按照老师的要求正确地完成任务了。另外老师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下个学期我们就要学用电脑编程了,还要去参加比赛呢。我真的很兴奋很期待哦!

  这就是我-一个快乐、阳光而又聪明的小女孩。

  作者:二年级丁艺祺    指导教师:刘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