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二年级积分作文 > 自我推荐_600字

自我推荐_600字

2010-04-28 来源:作文网 曹佳琳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我叫曹佳琳,今年8岁,来自翠微小学二年级7班。我的身材很苗条,爸爸妈妈总是叫我“小豆芽”。一张鹅蛋形的脸上长着一双看上去不太大的眼睛,但是,眼睛上面的眼睫毛很长,当我眨眼的时候,忽闪忽闪的就像一把扇子。还有我的皮肤也很白,被太阳一晒脸就会变的红通通的。

  爸爸妈妈都说我是一个懂事的孩子,但是我也很调皮。记得有一次,妈妈说她腰痛的不得了,我听了以后心里非常的心疼,心想:妈妈上了一天班太累了,我去给妈妈捶捶吧。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我给您捶捶腰吧。”妈妈高兴极了。

  我的爱好有很多,有摄影、游泳、滑雪、跆拳道等等。

  我的特长是画画,我画过全家福、节能洗澡池、从彩虹上面滑下、我们一家人会飞、我们控制着肥皂泡飞到各个地方……还有,我的图画本画的画全是优星,你看我怎么样?

  当然了,人无完人,我也有我的缺点。我最大的缺点就是乱丢东西。我的铅笔、橡皮、尺子及一些小物件,我用完了总是随手一丢,等我再用的时候就找不到了。妈妈不知道提醒我多少次了,可我总是记不住,但是,我想我一定会把这个坏习惯改掉的。

  我还有一个小秘密,那就是我组建了一个神秘的队伍,我是队长,我最好的好朋友是副队长。我们在队里都有代号,我现在还不能告诉你,如果你加入我们的队伍,到那时我再告诉你吧!

  我的梦想是我能拥有魔法,这样,我会用魔法让天空降雨,就可以缓解一下灾区的旱情,让灾区的人都能有水喝。

  这就是我,你想和我做朋友吗?

  作者:二年级曹佳琳     指导老师:李雪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