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发现王国》一日游_800字

《发现王国》一日游_800字

2010-04-27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暑假了,爸爸妈妈带我到大连《发现王国》去玩,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走进《发现王国》,哇!这里真大呀,由七个主题公园组成……每一主题公园都有各种游乐设施、商店和餐厅。真不愧是一个“欢乐的海洋,游乐的世界”。我最感兴趣的还是游乐场。各种新奇、刺激的游乐设施应有尽有,好多都是我玩也没玩过,什么飞龙在天、亚马逊探险、水上大冲撞、旋转木马、太空梭、疯狂眼镜蛇……一阵阵惊心动魄的尖叫声此起彼伏。看着别人玩得这么起劲,我也心痒痒,迫不及待的和爸爸妈妈来到水上大冲撞处排队。中也轮到我们了,我和爸爸妈妈穿上雨衣,坐上船,把保护杠拉下来,随着管理员开启按钮,我们乘坐的船开始在水流的推动下,沿着弯弯曲曲的轨道慢慢的前进着,我的心情是既害怕又高兴,沿途中还会有人突然跳出来喷水,让我防不胜防,差点中招。船继续前进,穿过山洞开始沿着滑梯缓缓往高处走,越来越高,越来越高,到顶峰快要冲刺了,我抓紧扶手,突然心跳也加速了,手心直冒汗。小船突然一个俯冲,速度快极了,直扎入水中……我的眼睛闭得紧紧的,手抓得死死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就是想喊都喊不出来了,仿佛整个人一下子跌入了万丈深渊……船落地了,它四周溅起数不清的水花,船底冲起的水柱打在身上,就像暴雨一样。船突然速度变慢了,我悬着的一颗心也落了地,我正得意时,头上的水像瓢泼一样落下来,刹那间,我就被淋成了落汤鸡。

  我从车子上下来,好像经历了一场战争,全身疲惫不堪。随之而来的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对!是一种战胜恐惧的喜悦。

  我接着又去玩了疯狂齿轮,那种天璇地陷的感觉真刺激。电玩城里也很有趣,在我意犹未尽的时候回去的时间到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发现王国,心想:一定要快快长大,再来发现王国,玩一玩更惊险的游戏。

  逸夫小学五年级:王朝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