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谁说女子不如男_650字

谁说女子不如男_650字

2010-04-27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学期,体育老师要出去学习一段时间,所以我们班的体育课就要有人代了。代课的人不是别人,没错!正是我们的语文老师。

  陈老师代课的第一节体育课就宣布了很多,体育课上不能够做的事儿:上课时不可以在底下窃窃私语、不可以站的东倒西歪……体育课上要干的事儿:每个班委轮过来带操,这操只有四节,也是我们自己编得四节、要带头上课遵守纪律……

  有一句话让我听了,心里沾沾自喜。那就是老师所说的,快要踢毽子比赛了,让大家在体育课上锻炼锻炼。男生女生分两组,一组人所踢的毽子数加起来,看哪组的数目能胜过对方,就算哪组获胜。

  我坚信女生应该能获胜。比赛中也是免不了有作弊的行为的,所以男生给女生数,然后互换。小潘目不转睛地盯着被踢得上下翻腾的键子,嘴里念念有词:一个、两个、三个、四个……时间很快,部分男生看见了我们的成果,开始绝望了。已经在原地开始锻炼着,做好了遭受惩罚的充分准备。等到男生测试好了之后都已经完完全全地绝望。男生那边已经绝望了,我们这边是哄堂大笑。

  一眨眼的时间就轮到宣布结果的时候了,很明显,男生输掉了。惩罚就是跑操场一圈啊。男生拼尽了命在跑,我们却在原地欢呼雀跃,上蹿下跳,幸灾乐祸。我们集体还喊出了:跑最后一名的人还要再跑一圈。其实是开开玩笑的,男生们果然收到了刺激越跑越快。前几名其实还是是有我们的集体掌声的,呵呵。

  那时候我心里只想着:你们男生也会输给我们女生啊,真是“谁说女子不如男”。

  慈溪市庵东镇中心小学五年级:王蒙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