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摘果子_300字

摘果子_300字

2010-04-27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到了,天气凉了,树叶变黄了,有几片叶子慢慢地落了。小兰、小红和小明一起来到果园里采果子。

  秋天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啊!果园里的果子都熟了!有黄澄澄的梨,红彤彤的枣,还有柿子挂满枝头。

  小明手里提着一个篮子,来到枣树旁,看到树上又大又红的枣子,心想:我要把枣子摘回家给爸爸妈妈吃!小红手里拿着一个塑料袋,对小明说:“我也来帮你摘吧!”小明高兴地说:“好吧!”他们摘了一会儿,小军跑过来说:“你们别只在这摘,那边还有很多红红的苹果,黄黄的柿子呢!于是,他们一起去果园的另一边,又摘了许多果子。

  在回家的路上,小明说:“咱们把这些果子分一些给同学们吃吧!”小军和小红说:“好吧!”三个人高兴极了!

  天津市杨柳青第一小学二年级:李昱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