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成功了_600字

我成功了_600字

2010-04-27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去年的秋天,我和爸爸去爬香山。一路上我暗下决心:每次爬香山都爬不到山顶,这次我一定要和爸爸一起爬到山顶。

  我们来到香山脚下,放眼望去:“哇!好高啊!我们能爬上去吗?”我不禁问爸爸。“只要向着目标去努力,就一定能成功!”爸爸坚定地说。我们开始向上爬了,刚上山时我觉得很轻松,连跑带跳地往上跑,还左顾右盼地欣赏路边的景色,一会捡起一片树叶一会摆个姿势让爸爸给我照像。可好景不长快到平台的时候腿就开始发酸,可我还是坚持往上爬,过了一会实在走不动了,刚想坐到地上,爸爸看到了,眼睛一转说:“上面有小松鼠等着你喂它们呢!快点!”我一听高兴地跳了起来,跟着爸爸继续向上爬。

  终于爬到了有小松鼠的地方,可它们没等我吃饱先走了,地上只有一些剩下的食物。我失望极了,像泄了气的皮球一屁股坐到地上,拽着爸爸的衣服耍赖,就是不想走了。爸爸耐心地对我说:“你想不想看到最美丽的风景?”“想啊!”我毫不犹豫地说,“那就努力爬到山顶!一定能看到最美丽的风景!加油!”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跟着爸爸艰难地一步步地往上爬……

  “我终于爬到山顶了!“我大声地喊着。只见漫山遍野的枫叶,红色、黄色、桔色、绿色相互夹杂着像一幅美丽的油画展现在眼前,真是太美了,太美了……

  为了庆祝这次登山成功,爸爸特意为我做了一块登山纪念金牌。我骄傲地把它挂在胸前感受着成功的快乐。

  北京海淀实验小学苏洲街分校三年级:李嘉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