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她_650字

她_650字

2010-04-27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白净的瓜子脸上,镶嵌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they are small,总是以眨一眨的,仿佛是两颗黑亮的珍珠,那樱桃般的小嘴时常微微翘着,唇边总是挂着甜甜的笑,扎着马尾辫,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

  她是一个14岁的小女孩,她很坚强从不哭哭啼啼的,她总爱傻傻发呆,傻傻的遥望远方……她天生多愁善感,可能是因为是天蝎座的缘故吧!每每走到窗前,就会看到嫩嫩的花儿飘落,她不禁感到有些惋惜,有些悲观,为什么在这短暂的生命中最美,最艳的一刻,怎么就结束了呢?老天爷是不是太不公平了呢?

  龚自珍曾说过:“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对待同一件事确实不同的心理,也许,她对什么事物都感到悲观吧。而且,她还是小书迷。酷爱看书,什么《格林童话》,什么《安徒生童话》,什么《感恩故事》,她都看过好几十遍了可谓是滚瓜烂熟了,要背诵都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根本难不倒她,不过,今非昔比了,那些只是她小时候的“玩伴”,现在与她牵手成长的是《童年》,《回忆》,《床边的小豆豆》等一些文学小说,她如饥似渴的阅读,从中汲取不少知识,让她受益匪浅?渐渐她懂得了什么是真,什么是美,什么是善,什么是人生?从而也渐渐深刻的理解了“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的含义。

  当然了,她的毛病也不少,什么粗心大意,什么不做家务事,什么懒啦,她是样样有?不过,她正在努力的改正,因为人总是要进步的嘛!她就Me!

  杭州市西湖区转塘镇中心小学六年级:张淑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