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三年级积分作文 > 我爱春天_350字

我爱春天_350字

2010-04-27 来源:作文网 冯嘉钰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才下过几阵蒙蒙的细雨,微风吹拂着千万条才展开带黄色的嫩叶的柳丝。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形成了光彩夺目的春天。一年的四个季节,我最爱春天!

  柳树像小姑娘一样,在河边梳理着头发,一边梳着头,一边传来了叽叽喳喳的叫声。“唉!是谁在呼唤?”原来是小燕子。忽然燕子飞倦了,落在电线上。蓝色的天空上电杆之间连着几痕细线,多么像五线谱呀!停着的燕子成了音符,谱成了一只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赞歌!

  一阵微风吹过,我仿佛是一朵桃花,随风舞动。不光是我一朵,一排的桃花都在舞蹈。蜻蜓飞过,告诉我清晨飞行的快乐。过了一会,我才记起我不是桃花,而是在看桃花呢!

  路旁的人经过,看到这美景,听到这泉水叮咚声,闻到这花香……也像我一样爱上了春天吧!

  作者:三年级冯嘉钰    指导老师:孟宪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