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五年级积分作文 > 片段集_1500字

片段集_1500字

2010-04-27 来源:作文网 周庆庆

E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片段一:校园的春天

  校园的春天美丽极了!那鲜艳的花朵悄无声息地盛开了,散发出迷人的香气,柳树姑娘穿上了绿色的新装,春风一吹,把她的头发吹地飘起来,蝴蝶和蜜蜂在花丛中飞舞,那五彩缤纷的花朵,由于有它们的衬托,因而更加美丽。

  同学们换上了春装,在操场上飞奔,活像一群群骏马在赛跑。背阴的地方冰雪还没有完全融化,几个淘气的同学在冰上滑着,他们一会儿故意摔,一会儿快速地跑,一会儿又坐在冰上休息。春天的校园生机勃勃,我们都陶醉在绿色的海洋。

  片段二

  今天的语文课上,刘老师让我们写中国人对亲戚的称呼。我暗暗感到悲伤,哎!这……这怎么写呀?七分钟的计时开始了,我只好硬着头皮把几个常说的写在本上。七分钟怎么这么快,一转眼,已经过去五分钟了,可我的本上才写了几个!唉,还得多积累!我绞尽脑汁地想,实在想不出更多的了。几个淘气的同学在说炎帝和黄帝,难道我也“搬”上去?不行!七分钟到了,我的心“咯噔”一下。我慢吞吞地站了起来,轻轻向讲台走去。看着别的同学写行满满一页,我不禁担心起来:我是不是写得最少?!

  片段三

  快,快点儿下课吧!声乐课还没开始,但愿赶紧下课。我看看表,还有几分钟,再等等吧!咦,这几分钟怎么过得这么慢?要是声乐课迟到了,那可不行!此时此刻,我仿佛是被关在鸟笼时的小鸟,想赶快得到自由。也不知怎么的,才十点,我的肚子就开始不听话地叫了起来!哎,真倒霉!

  片段四

  “开始!”台上的冯亮拿起一沓厚厚的卡片飞快的数着。哈哈,现在该我们“娘子军”“轰炸”了!我们就如同刚从笼子里睡醒的小鸟,“叽叽喳喳”地问问题,一时也不觉得累。而台上的冯亮呢?他现在已经大汗淋漓了,手中的卡片被他翻来覆去地数着,他一边数还得一边回答我们的问题。汗珠顺着他的脸流到桌上,浸湿了他手中的卡片。这时,我心中暗喜:嘿嘿,怎么样?让你尝尝一边数,一边回答问题难处,滋味好受吗?

  眼看时间就到了,冯亮脸涨得通红,还在边数边回答问题。我的心眼儿动了起来。“你有几根手指头?”我问。“这……这问题太……”

  “五、四、三、二——一……”刘老师刚想说停,冯亮终于回答上了我问的问题:“十根!”“停!”冯亮脸上终于露出笑容,他的招牌动作又开始了,跳起来,伸出食指和中指表示“胜利”同时还大喊一声“耶!”

  经检验后,他数的卡片有点偏差。这说明了一个问题——做事不能三心二意。

  片段五

  《龙争虎斗》比赛开始了,李明用左手拿起一双木筷子,费力地夹着,同时他那自称“男高音”的嗓子,发出国歌的旋律:“越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哈哈……”我已笑得前仰后合了。“唱一首歌就等于夹一粒米。”刘老师强忍住笑说。“亲爱的,你慢慢飞……咦,怎么夹不起来?”李明突然冒出了一句,逗得我们笑差了气。他看我们那么开心,又看了看那已经“夹不起来”的米,随口便说:“我赶紧唱!”刚放下筷子,又情不自禁地拿了起来。汗珠顺着他的脸流到了他的脖子,他的脸涨得通红。他那副既紧张又无可奈何的表情也使我们哭笑不得。“停!”刘老师大声喊。“哎!”李明松了口气,马上露出了笑容。

  女生比赛也很精彩。双方旗鼓相当,不分上下。最后,还是男生以52比47的微弱优势赢了女生。

  作者:周庆庆    指导教师:刘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