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二年级积分作文 > 动物王国的危机(周琳然)_500字

动物王国的危机(周琳然)_500字

2010-04-27 来源:作文网 周琳然

E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猫头鹰侦察员得知了重要情报:有一群猎人正千方百计地捕杀稀有野生动物,即将来到动物王国。

  虎王一听大事不妙,赶紧召集了有关大臣商量对策。虎王紧锁着眉头,狐狸军师来回踱着步子,黑熊将军却不以为然地说:“我们有无数的精兵强将,还怕他们不成?”猫头鹰侦察员连忙说:“你们有所不知啊,他们有很多先进的武器,我们恐怕敌不过啊,哎!”大家听它这么一说,更是胆战心惊、不知所措。

  狐狸军师眼珠一转,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对虎王说:“我们分成三个组,用引诱、偷袭、谈判的办法,保证让猎人不再攻击我们。”虎王听了狐狸军师的话十分高兴,赶快把作战计划部署下去。

  大家紧锣密鼓地做着准备工作。按照军师的办法铃羊、狼、黑熊去引诱猎人进入森林。然后,金丝猴、长臂猿去猎人住的地方偷他们的粮食和水,再由大象运回山洞。最后,百灵鸟、鹦鹉、八哥准备和猎人谈判。结果,猎人没有追杀到动物,只好回到自己的住处,却发现粮食和水都没了,又饿又渴,非常难受。于是百灵鸟、鹦鹉和八哥找到猎人进行谈判,猎人只好同意不再危害动物王国,动物们也同意把粮食和水还给了猎人。

  从此,人类和动物成了朋友,和谐相处,动物王国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西城宏庙小学二年级:周琳然    指导老师:刘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