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二年级积分作文 > 动物王国的危机(闫硕)_600字

动物王国的危机(闫硕)_600字

2010-04-27 来源:作文网 闫硕

E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猫头鹰侦察员得知了重要情报:有一群猎人正千方百计地捕杀稀有野生动物,即将来到动物王国。

  虎王一听大事不妙,赶紧召集了有关大臣商量对策。虎王紧锁着眉头,狐狸军师来回踱着步子,黑熊将军却不以为然地说:“我们有无数的精兵强将,还怕他们不成?”猫头鹰侦察员连忙说:“你们有所不知啊,他们有很多先进的武器,我们恐怕敌不过啊,哎!”大家听它这么一说,更是胆战心惊、不知所措。

  虎大王想了想就开始在纸上写字,写完了派活泼的金丝猴在一棵树上贴一张告示。不一会儿,森林里的动物们从四面八方赶来了。于是,虎大王想了想作战方案,很快想出来办法了。于是,赶快部署下去。

  一场惊心动魄的战争即将开始了。首先,老虎先派梅花鹿把猎人引过来,马上,梅花鹿把猎人引过来了。然后,再派熊将军在山里挖陷阱。挖完了,熊将军对虎大王说:“虎王我挖好陷阱了。”虎王听了赶紧让军队撤退。于是,猎人赶紧追。猎人们一不小心一半猎人们掉下去了。猎人们一下惊慌起来,剩下的猎人们生气的追赶梅花鹿,他们不停的跑。然后,虎大王让一半人埋伏在后面。猎人们来了。猴子们用石头砸猎人。猎人们用枪打动物们,凶猛的狮子、老虎、豹子还有蟒蛇把猎人们包围起来,他们从四面八方朝猎人咬去,许多猎人们受了重伤,他们仓皇逃跑了。

  动物王国胜利了,他们可开心了,他们为自己的胜利开联欢会呢。他们知道团结的力量是无穷的。

  育民小学二年级:闫硕    指导老师:刘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