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二年级积分作文 > 动物王国的危机(徐婧宜)_550字

动物王国的危机(徐婧宜)_550字

2010-04-27 来源:作文网 薛媛元

E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猫头鹰侦察员得知了重要情报:有一些猎人正千方百计地捕杀稀有野生动物,即将来到动物王国。虎王一听大事不妙,赶紧召集了有关大臣商量对策。大家都胆战心惊,不知所措……

  狐狸军师忽然转过身来,对虎王说:“我有办法了。”于是,他凑到虎王耳边耳语一番,虎王听了眉开眼笑,连声说好。忙命令黑熊率兵赶快连夜挖好陷阱,命雁群趁夜深人静把猎人的武器悄悄偷走。

  一场激烈的战争就要开始了。第二天早上,猎人发现捕猎武器不见了。急忙四处去寻找,他们踩到一堆草上,这些草很快地沉了下去,猎人没想到自己已经掉进陷阱里了,发现为时已晚了。其中一个猎人想了想,从衣兜里掏出一个豆子大小的折叠梯子,并把梯子一节一节地展开,由于陷阱挖得很急,所以陷阱的墙壁坑坑洼洼,猎人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出来。

  这时,藏在茂密的树叶里的金丝猴群跑了出来,使劲地在猎人们身上跳来跳去。躲在灌木丛里的东北虎跳了出来,它的后腿重重地压在猎人身上,前爪抓的猎人满身血迹,猎人连忙求饶,老虎说:“你们还要捕捉我们这些动物吗?只要你们不再伤害我们,我就放了你们。”猎人们一听连连答应:“是,是,我们错了,再也不会了。”

  从此以后,猎人再也不伤害动物王国的动物了。动物们在森林里过着悠闲自在的生活。动物王国的危机解除了。

  育民小学二年级:薛媛元    指导老师:刘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