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二年级积分作文 > 小雨点奇遇记(吴雨函)_650字

小雨点奇遇记(吴雨函)_650字

2010-04-27 来源:作文网

E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小雨点多多在天上的新闻联播里听说他的兄弟姐妹们要去旅行了,而且还听说他们去过的地方山清水秀,美丽极了!于是,小雨点决定自己也要去旅行。他想了又想,怎样才能使自己落下天空呢?突然,他一拍脑袋瓜子,立刻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对了,我可以去惹雷伯伯,让他把我推下天空呀!于是,小雨点惹怒了雷伯伯。他大叫一声:呸!天空立刻下起了倾盆大雨,小雨点就这样从天空落了下来。

  他在半空中看见了乌龟,大声叫道:“乌龟哥哥,快接住我!”好的,乌龟答应道。他马上爬在那儿不动,小雨点落到了乌龟后背上。乌龟问小雨点:“你要去哪里呀?”小雨点回答道:“我要去云南。”乌龟爬呀爬,爬了整整七天才爬到那里。小雨点说了声谢谢便走了。

  小雨点发现那里的人一天只喝半杯水,可苦啦!心想,我应该怎样去救他们呢?对了,我可以去把兄弟姐妹都叫下来呀!于是,小雨点对人们说:“别怕,我去给你们找救兵。”小雨点让太阳公公把自己变成空气升上天空,然后他对兄弟姐妹们说:“云南现在正大量缺水,我们要去救他们!”小雨点的精神把兄弟姐妹们都打动了。就这样,小雨点再次去惹怒了雷伯伯,被推下了天空。同时,小雨点抓住了兄弟姐妹们的手,他们落到了云上,小雨点让云姐姐把他们送到了云南,同时让云姐姐把他们推了下去。无数个小雨点汇聚在一起,马上就下起了大雨。人们看见这种情形非常高兴,一边向他们道谢,一边向他们招手。小雨点们说:“没关系,这是我们应该做了!”

  雨过天晴了,太阳出来了,云南又恢复了原来的美丽。小雨点看见了云南美景,心里高兴极了!

  丁香小学二年级:吴雨函    指导教师:孟宪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