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二年级积分作文 > 这就是我_350字

这就是我_350字

2010-04-27 来源:作文网 吴紫靖

E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独特的女孩,我长着一张标准的瓜子脸,眼睛不大但很黑亮。在人群中,你能很容易的发现我,因为我留着一个像樱桃小丸子一样的蘑菇头,妈妈说我超级可爱。

  在班里,我可是老师的小帮手。老师说我有责任心、能力强,所以经常让我协助她做一些工作,比如在老师不在的时候维持课堂纪律、给同学听写词语、收发作业等等。每次我都能非常出色地完成任务。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我非常想当大队长,我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呢。

  我还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我会弹电子琴,《四小天鹅舞曲》是我最喜欢的曲目。我还参加过“全能王杯”青少年综合能力展示活动大赛,获得了北京市银奖。在西城区四赛中,我获得了美术二等奖。

  平时我喜欢交朋友,在一至三年级里面,每个班都有我认识的同学,他们把我当成好伙伴。

  这就是我,一个开朗、聪明、积极向上的女孩。

  复兴门外一小二年级:吴紫靖    指导老师:刘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