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这些日子_1200字

这些日子_1200字

2010-04-26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天重复的生活,一天一天忙碌着,熟悉的、陌生的,都会擦肩而过,一天天寻寻觅觅着,一天一天等待着,属于我,很简单的快乐……时间,悄无声息地走着,就这样,从我没来得及握紧的指缝间,滑过,那么快!偶然间,听见他们说,离高考真的就剩整整三个月了,接下来,是一阵沉默……

  喜欢夏天,所以我一直都在等待着夏天,可此刻,却有几分害怕,今年夏天,凤凰花还会照常地开,而你们,也必然会离开……让一切,都安静的到来。“高考”,不管它是多么的神圣,但我绝不愿触及,因为它给我的痛,用“撕心裂肺”形容,一点也不夸张。不想在你们高考前写些关于我们的、忧伤的文字,只想把自己仅有的勇气,分给你们,愿你们战胜那场所谓“没有硝烟的战争”,只想把自己仅存的“镇定剂”分给你们,希望你们坚定地走过剩下的三个月!突然地,没有勇气再想下去,深呼吸,继续练着口语:“There is no one……”

  开学两个星期了,日子忙碌但充实,忘了有多久没这样坐在电脑前,飞快地敲击着键盘,敲击出属于我的文字。失落与压抑,莫名地袭来。最近,一直都是这样沉默地过着,不知道是不是累了,很不想说话,于是,沉默了……但始终不知道什么东西会让自己累。然后,躲进文字的世界,躲进饶雪漫的小说里,第一次看小说,收获满满的感动,已开始爱不释手。自从小雅跟我说那句话后,整个人,仿佛跌进了深渊,将近崩溃,但我始终没有流泪,记得曾跟谁说过,我们都是感情的奴隶,就在那一刻,我告诉自己,要把这么多年的那份爱,永远永远地藏在心里,这样,就够了……

  如愿以偿地获得了心爱的球拍,两个小时,忘了多少个下午打球打得如此疯狂。朋友说我已经爱羽毛球爱得无可救药,可是我突然不知道自己到底一直在执着着什么,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爱打球,我这样执着,到底,为了什么?或许,只是想证明些什么?又或许,只是想发泄什么?不明白……只是,我依然选择了这样,一直打下去……

  文字的世界,给了我安全感,或许也只有在文字的世界,才可以找回个真正的自我吧,如果可以,我会选择这样一直敲击着自己的键盘,永不停歇……

  文字、羽毛球,或许这才是我最现实的梦想吧,至少这些,他们还不会反对,我会写下去,继续打下去。但我也会一直记着那个不够现实的梦想,那个不可能实现的梦想,那个梦想,就让它在梦里实现吧~!

  广东省揭阳市揭西县河婆中学高二:李媛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