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五年级积分作文 > “多面”刘妍_1200字

“多面”刘妍_1200字

2010-04-26 来源:作文网 樊星宇

E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刘妍是我的前桌,也是我死党成员中的一个。当然能当我死党的人必须有一个很特殊的特点,妍妍最大的特点就如题目一样,就是“多面”。妍妍的多面可不像是别人那样的“两面”,而是像魔方一样的“六面”,只要你功底深,不会因她的话或动作而笑到肚子痛,她就能随时随地的给你变身。

  一、橙色:当我第一次见到妍妍时,对她的第一印象就是可爱。她边跟我打招呼边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轻轻地上下扇动,如同美丽的蝴蝶,那时我感到有种被温暖的阳光照耀的感觉。特别是她微笑时露出的两个甜甜的酒窝,让我的心情一下子愉悦了许多。她就是有这种魔力,能用自己的快乐感染别人。

  二、绿色:妍妍在老师面前可是个不折不扣的乖乖女、尖子生。身为数学课代表的她,每次数学考试都能踏进前十名。虽说她是数学课代表,但是她的语文成绩也是很好的。每当有作文竞赛她都能稳坐在一等奖的宝座上。当全年级最严厉的“恶魔”李老师批评同学时,只要妍妍一向老师汇报事情,李老师就会把那个苦命的同学放回教室,因此每当有些命苦的同学因为作业问题被李老师叫到办公室接受“满清十大酷刑”时,都特别的希望妍妍这时找李老师汇报事情。因此,我们说妍妍是“和平大使”。

  三、红色:“狗急了跳墙,兔子急了还咬人呢!”我们的乖乖女妍妍被惹毛了,也是会发疯的!记得上次我们班上几个特淘的男生在教室里踢足球时,一不小心把球踢到了正在看书的妍妍的腿上,那些男生连忙道歉,生怕把妍妍给惹哭了,可是没想到妍妍站起来用比我们班“母老虎”玲玲还要大一倍的声音大喊道:“×××!球要冲着球门踢,不是冲人的腿踢!”鄙人顿时石化。

  四、黄色:即使是“母老虎”也会有脆弱的一面,何况是我们的乖乖女妍妍。记得上次大课间我和妍妍在楼道里聊天,突然我们班的男生×××从班里像一个火箭似的冲了出来,妍妍一不小心把那个男生给绊倒了,那个男生摔倒了,妍妍一时不知怎么办,急得哭了出来,边哭边说;“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你没事吧,没摔疼吧……”那次是我第一次见到她哭,也是第一次见到她为别人而哭。

  五、蓝色:乖乖女也会有“冷”的一面,当然“冷”指的不是冷酷,而指的是会讲冷笑话。有一次我作文竞赛只得了三等奖,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生闷气。妍妍见了之后给我讲了一个超搞笑的冷笑话,我顿时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心中的那股闷气也被笑声冲到了九霄云外。

  六、白色:妍妍不单在学校是个学习好的乖乖女,在家里也是个爱劳动的好孩子。上次我写完全部的作业后去她家里找她到操场上去玩。可是刚进她家里我就看见妍妍一直在埋头擦着木地板。我想叫她一起去操场玩,可是看她一直那样埋头擦地板根本就不好意思把“一起去操场上玩”这句话说出口。可是其他同学已经在操场上等着我们两个人了,于是我鼓足勇气说:“别擦了,一起玩儿去吧!”可是她却说:“我先把地板擦完再去。”“可是班上同学已经在等咱们了啊……”我支支吾吾地说道。“你先去吧,你跟他们说我一会再过去。”说着她便又继续擦起地板来。后来我才知道,那天妍妍的妈妈生病了,妍妍一个人把家务活都包揽下来了……

  这就是“多面”的刘妍,她的每一面都是那么可爱。

  作者:五年级樊星宇    指导教师:李亚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