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二年级积分作文 > 动物王国的危机(李泽明)_600字

动物王国的危机(李泽明)_600字

2010-04-26 来源:作文网 李泽明

E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动物王国里生活着许许多多的天真可爱小动物!都不用猜,你一定会知道老虎是大王;聪明又狡猾的狐狸是个称职的军事;猫头鹰发挥夜间的侦查本领;黑熊将军作战英勇打仗无敌。

  突然有一天,猫头鹰侦查得知了重要情报。有一些猎人正千方百计地滥捕滥杀稀有动物,即将来到动物王国。虎王一听大事不妙,赶紧召集了有关大臣商量对策。狐狸眼珠一转,一个妙计涌上心头。说:“把咱们的人分为三个支队,先让黄鼠狼打前阵,第一仗就把他们熏晕。然后,让黑熊将军带领狮子、花豹、猎犬等力气的动物们站到山顶,准备大石块战斗。第三支队由我带领田鼠老弟发挥他的挖洞本领,和小白兔、小松鼠、小猴子……共同配合挖好陷阱抓住敌人。”

  第二天的清晨,虎王一声令下,动物王国的全体成员浩浩荡荡的集合到战场。开始了准备的工作,按照计划开始行动。经过半天的努力准备就绪,终于等到了猎人的到来。猫头鹰在天空中不断地侦查,随时向虎王汇报敌情。第一仗打的漂亮,黄鼠狼的臭屁熏得猎人们找不到方向,手捂鼻子跳下了马。这时猎人们又发现了袋鼠在眼前奔跑,不顾臭气追赶袋鼠。来到山头时,黑熊将军的第二支队搬起大石块往下砸向猎人。只听见猎人们大声尖叫不知所措。下马逃跑时,正好掉到了挖好的陷阱里。这时战鼓齐鸣,虎王带领其他动物欢呼雀跃地庆祝胜利!

  这场危机在大家的共同作战中结束了,这只是暂时的给人们一次良好的教训。爱护自然,保护动物是人类的职责,动物们才能真正的远离危机。

  史家分校二年级:李泽明    指导老师:孟宪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