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一日游_750字

我的一日游_750字

2010-04-23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一日游

  我和同学们期盼已久的春游终于来了。昨天我带着一颗喜悦的心坐在车上。和同学们一起坐在车上有说有笑的。

  游欢动世界

  不一会我们便到了第一站——中山公园的欢动世界。一进园,我便被这里惊险刺激的娱乐设施给迷住了。我的同学们都张大了嘴:“哇!”凡事都有一个过渡期,一开始玩的是一个名字叫做“大漩涡”的类似于秋千的游戏,在下面看时觉得十分惊险刺激,但上去后却被自己的感觉吓住了。我竟然一点事都没有,还想再玩一次。(但机会只有一次。)过了过渡期便来了正餐——海底金刚。因为刚才的经历,这次我一下子冲上去,正当我为它那“坚固”的保护措施而感到不解时,脚下的地板突然收起来了,是一个大约一米的深坑。一会后,机器便开动了。从矮处升到高处,然后再来一次类似于轰炸机俯冲的姿势。眼看要撞上柱子,虽然自己明知道是不可能的,但我那颗一提到嗓子眼的心在加速跳动着……下来后,我有一股想吐的感觉。在玩另一个更加挑战心脏承受力的项目,我硬是没敢上去玩。

  重走奥运路

  在吃完午饭后,我们便到了青岛一个地标性的地方——奥帆基地。我一眼便望见了那一个高高耸立的祥云火炬,本想拍一个手持火炬的耍酷动作,但因阳光问题没有达成,用鼻子使劲闻一闻这里的气息(虽然并没有味),但我似乎闻到了08年中国女健儿夺冠的喜悦。

  阿衰的幸福生活

  阿衰一个我非常喜欢的漫画人物,一个喜欢吃炸臭豆腐的怪异男。但自从一件事后,我便充满了羡慕。

  在去玩奥帆基地后,我们去了石老人海水浴场。在入口处有一些叫卖无证小吃的小贩,虽然知道不卫生,但仍想吃一下尝试尝试,我和陈明宇、赵海林各自买了一串臭豆腐尝了尝,没想到这闻着奇臭无比的臭豆腐吃起来竟然如此之香。从此,我便羡慕起了阿衰的幸福生活。

  春游就在这美味的遐想中结束,我坐上了回家的车,并带着一颗还没玩够的心回家了。

 

  城阳第九中学初一:丿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