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新学堂积分作文 > 四年级积分作文 > 宣武公园_550字

宣武公园_550字

2010-04-23 来源:作文网 陈玥婷

E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校园旁边是一个美丽的公园——宣武公园。

  我们老师经常带我们到那里玩耍,所以我已经非常熟悉了。春天宣武公园的每一颗树全都长出嫩绿的芽,让公园充满了生机;每一朵花都长出花苞和叶子,有的已经要开了,使公园更加矫健,更加美丽;地上的小草也都从土黄色慢慢变成绿色,像刚换上一件绿外衣一样,让公园绿意盎然。柳树散下了自已长长的辫子,上面像绣了几朵绿色的花,也像长发少女在梳洗头发。迎春花也正在开花呢,从土黄色变成了嫩绿色,艳丽极了。

  夏天,树木茂盛,像一把巨伞,你在巨伞下一点也感不到酷热。花儿露出漂亮的笑脸,蝴蝶们落到花朵上,使鲜花愈加娇艳。微风拂过草坪,草儿们就欢快地舞动,非常动人。微风习习,送来一股股清香,沁人心脾。

  秋天,树叶从大树妈妈的怀里飘落下来,每片叶子都像羽毛似的飘飘扬扬,金灿灿的叶子像撒落一地的黄金,红彤彤则像燃烧的火焰。花儿们把美丽的脸庞收了回去。小草也换上秋装,准备过冬啦。这时的宣武公园显得格外清爽和幽静。

  秋天过去了,迎来了严冬的寒气。树上落满了厚厚的雪,像穿了一件温暖的棉衣,小草也盖上了厚实的棉被。冬天的宣武公园一片银装素裹,仿佛一个童话的王国。

  一年四季的宣武公园,多么美丽呀,每天都有附近的老人、孩子、青年人来此健身、散步,做各种各样的活动,公园里充满了欢歌笑语。

  北京小学四年级:陈玥婷    指导老师:李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