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周,我能长多高?_300字

一周,我能长多高?_300字

2010-04-22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次,过完年,我都会长高很多,每一个月,也能长很多,但是,一周长多少?

  当我一周过去后,我也测量自己长了多少,但是,仅仅一周的时间,量起来,却一点也没长!积少成多,一个月后,就发现自己长了一点点,一年后,就有明显的见长。

  这是为什么?一周下来,不是一点没长吗,为什么?

  虽然身高长得慢,但我的知识又长得很快,几乎一小时,就能明白许多道理,上一节课四十分钟又能认识很多字,认得很多词语及句子。

  一周,是渺小的,但把一周好好利用,我,就能成才;一周,我就能长高;一周,我就能懂事。人生在勤,不索何获?

  一周很渺小,请用你的小手,把握住……

  九江市庐山区实验小学六年级:匿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