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参观城市规划馆_550字

参观城市规划馆_550字

2010-04-22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一早上,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碧空万里无云。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去春游。这次春游对我们来说,是第二次集体活动了。

  这次我们要去的地方是上海城市规划馆。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于2000年年初建成,2000年2月25日正式对外开放。

  馆内拥有4个展示馆,主体高43。3米,总建筑面积18393平方米。其主题是“城市、人、环境、发展”,全面展示上海的“昨天、今天、明天”。展示馆内有按上海市实际面积缩小500倍制作的城市模型、引人怀旧的上海20世纪30年代老街风貌,以及采用虚拟实境、幻影成像等高新技术手段呈现的上海未来都市景观。

  在参观中,我逐渐了解了上海50年的变化:从矮平房到高楼大厦;上海的地铁从零到22条线;

  区域从以内环线界限,扩大到中环线,外环线;市区从10个区,发展到18个区,面积大约扩大到五倍;上海人的居住面积达15平方米/人以上,与20年前的5平方米/人是不能相比。这些,让我感到惊叹不已,城市变化日异月新。

  城市规划展示馆已成为市民了解上海、展望未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阵地;也是上海加强对外交往,促进国际间相互了解沟通的宣传窗口。

  通过这次参观,我知道了,上海的未来是由我们来创造的,所以我们要努力学习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进才北校六年级:希望如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