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回忆_750字

回忆_750字

2010-04-22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棵高大的石榴树默默地挺立在外婆房屋的后面,也许它不曾被他人注意,也许它只是孤零零的一棵,但它给予我的却无限的多。

  小时候,总爱到石榴树附近玩捉迷藏,高大的石榴树每次都会象慈祥的老人一样,伸出怀抱把我裹的实实的。

  记得那时侯,石榴树还没结果实,但树枝上挂着一朵朵白色的小花,在绿色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而我也被渲染了,小花在风的带领下,发出清幽的气味,我和一群同龄的小孩子便在这附近玩起了捉迷藏,每次一到他们捉人的时候,他们都会非常气愤,因为粗壮的石榴树都把我藏得非常严密,不留一丝破绽,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天生属猴,爬树的技术一级棒,每次玩的时候,我就象一只活蹦乱跳的猴子,仅用几秒钟爬上了树顶,浓郁而翠绿的叶子环抱着我,我就像花仙子一样,他们想找也无能为力。

  因此,这棵树给我留下许多成功的喜悦,清新淡雅的香气令我仍记忆犹新。

  长大后,我的心事越来越多了。很少回到外婆家,是分惦记着那棵飘香的石榴树。

  刚好在我十五岁生日那年春天,爸妈带我一起回到外婆家,我终于可以于石榴树重逢了,这本是件开心的事,可我的心情怎么也提不起来因为那时侯的我经历考试失利的遭遇后,已变得毫无信心,无精打采的。

  来到外婆家,我失落的心情总在徘徊,不知不觉中来到了那棵相隔了几年的石榴树旁,石榴树虽然经历了岁月的冲刷,但依然挺拔不屈地立在那里,树上的小花依旧袅娜地开着,这时我心中有股不知名的暖流,在翻滚着,汹涌着,面对着这棵慈祥的老树,我似乎明白了些什么。

  微风过处,又送来缕缕熟悉的石榴花香,是那么的令人陶醉。是它,让小时侯的我从不会在此绊倒,而今天的我也要重实信心,整顿好心情的悲伤,携着着清淡的气味飘向成功的彼岸……

  石榴树啊,你给我留下的太多太多……

深圳市宝安高级中学高二年级 梓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