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水——生命之源_700字

4月征文:水——生命之源_700字

2010-04-22 来源:作文网

E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水是生命之源,我们要保护每一滴水。”这句话说的没错,如果没有了水,就没有我们这个美丽的世界。我们要爱惜每一滴水,爱惜地球母亲的每一滴眼泪。

  水,是我们生长在这个地球上所离不开的东西,没有了水,就没有我们活蹦乱跳的动物。像今年,我国西南地区发生了严重的旱灾,导致了西南地区那边的人民遭到了百年一遇的旱灾。许多动植物因缺水而快死亡,我们要用自己微薄之力来投身于“抗旱救灾”或“节水”当中,去滋润他们焦渴的心。

  而现在西南地区已经连续四五个月没有下一滴雨,许多庄稼颗粒无收,土地干裂,有的裂开的宽度有十几厘米,这让那里的灾民十分担心,担心他们不知道怎么办。不过,现在的政府会给农民很大的帮助,农民的困难,就是政府的困难。没有了水,就没有生命的灵气,没有饭吃,没有衣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是个大家庭,我们要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为灾区献一份爱心!

  许多网民在网上评论,西南地区缺水,我们可以采取人工降雨的方法,使西南地区缓解一下旱情。但一些专家认为,人工降雨的方法不是说不用,而是要考虑诸多的因素。当你每做一件事情时,你要想清楚后果是怎样,不能根据自己的主观意愿去做。假如世界上没有了生命之源,那么世界将会暗淡无光;假如世界上没有了生命之源,那么世界就缺少了灵气;假如世界上没有了生命之源,那么将会死气沉沉。所以以现在开始我们要珍惜每一滴来之不易的水资源,不能让水随意流失。众人拾柴火焰高,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大家一定会渡过难关,世界将变成更好的明天。

  江西省南城二中盱笛文学社高二2:罗琳

 

  专家点评:文章内容不够充实,立意似有未充分论述之嫌疑,语言比较流畅但结构不够完整。

 

每月征文——四月“抗旱救灾和节水”网络 有奖征文大赛 详情点击图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