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人作文 > 母爱_750字

母爱_750字

2010-04-22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是这世界上最疼惜我的人;你,是这世界上最欣赏我的人;你,是这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你,就是我最爱的人。

  你是一个细心的人,家里的琐事你都能从容的处理好。你也是一个体贴的人,会在半夜为爱蹬被子的我轻轻盖上被子,不让我着凉。你更是个敬业的人,为了你的学生你可以忙到半夜,只因你身为人师。

  看起来那么好的你,却也是有缺点的。你不够严厉,对犯了错误的我总是手下留情,包容我,让我慢慢的改掉错误;你不够坚强,偶尔会在半夜悄悄掉眼泪,不让我们知道你的伤心处;你不够简练,会叨叨絮絮的说个不停,比如“天冷了,要多穿衣服”“大热天的,你要多喝水”,一遍又一遍,你不厌其烦。

  瞧瞧,你有那么多的缺点,可是,那么多的缺点,都是让我感到幸福的理由。

  你,是这世上我最想保护的人;你,是这世上我最想呵护的人;你,是这世上我最不愿失去的人。

  还记得那次你问我的问题吗?

  你问我:“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怎么办?”我有些好笑,这不是韩剧里的经典对白吗?可眼泪却生生砸了下来,那时的你身体不好,我真的好害怕你说的会成为现实。你笑着走过来,轻轻地抱住我,我在你怀里喃喃:“干嘛乱说这种话啊。”你却只笑着说是开个玩笑。可是你不知道,我真的开始考虑这个问题,只是每每想到,视线就会被模糊,无疾而终。

  你说我不会感恩。我承认,我是不会示好,但是我明白你对我有多重要。

  有人说,孩子小的时候总是说“要给妈妈买好多好多东西,当我长大了以后”,可孩子不知道,有很多事情,是没有“以后”的。我不相信。我知道我会离你越来越远,但我还在你身边的时候,我会照顾你,会对你好。

  小小的花儿,也想抬起头来,感谢春光的爱。

  我最爱的人,我的母亲,你会接受这与你的付出相比微不足道的爱吧。相信我,我会许你一个温暖美好的未来。

  忻城县民族中学二年级:蓝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