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老鼠咪咪的时空历险记_700字

小老鼠咪咪的时空历险记_700字

2010-04-22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小老鼠咪咪和小伙伴们玩儿捉迷藏的时候发现了一块方形的石头。

  一只说:“这难道是传说中的‘时空穿梭石’?”另外一只说:“你傻呀,这只是个传说!全地球方形的石头多得很!我家就有30块方形石头。”而咪咪却不那么认为,因为这块石头简直太方了,方得不寻常。她就带着疑问去找妈妈。

  妈妈说:“这要你自己来判断了,妈妈可不是矿石专家。我只是名科学家,是做实验的。”咪咪想来想去想不出这是什么石头,就把这个问题“放”在脑海里。

  终于有一天,这块石头的谜终于打开了。石头放出耀眼的光芒。随后,石头现出一条长长的时空隧道。1823年至1869年离咪咪这个时代最近(咪咪生活在1822年);咪咪用眼睛看见的最远的时代是1923年至1954年。

  咪咪试着钻进去,随便说了句:“我要去6271年!”忽然,咪咪的身后好像有股强劲的气流一直把她带动了足足一个小时。最后,这股强劲的气流把她带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到处都是铝合金,房屋、街道、桥梁、汽车;甚至植物、江、河、溪流、大海都是铝合金全世界都沉浸在铝合金的包围中。她到了天文馆用能够看透九万四千亿光年的哈勃望远镜看见唯独太阳这种能熔化铝合金的天体没被“全军覆没”其余的宇宙天体一律“全军覆没”。

  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原来因为5976年地球的温度已经比自然温度高出了29度,为了防止灾难发生,所以人们干脆永远不发生灾难,把地球“换装”,除了食物外,其他的东西都变成铝合金。果真,一朵花开出来,就要用一种很软的铝合金包裹起来。

  一开始咪咪还觉得挺顺眼的,可是,她一住进酒店,就觉得这样的世界会多没意思!于是,她就展开了一场“时空历险记”。

  上海市闵行区江川路小学二年级:敬天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