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香山之旅_800字

香山之旅_800字

2010-04-21 来源:作文网 崔熙冉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爱画家笔下的山水画,但更爱大自然中的山山水水。香山,它秀美的山水,诱人的魅力,就足以给游客们留下难以忘怀的印象。

  清晨,在生机勃勃的大地被第一缕灿烂的曙光所照耀的时候,我带着浓浓的兴致踏上了前往香山的路。

  进入公园,四周洋溢着草香,花香,使人精神为之一振。叽叽叽,喳喳喳。听,树林里的歌唱家-小鸟,它愉快地歌唱着,那歌声时而婉转,时而酣畅;晨雾似乳白色的薄纱,如梦,如画,挥不走,扯不开。山披着雾,雾笼着山,好似一幅典雅清秀的山水画。使我为之陶醉!

  “嘿!宝贝儿,想什么呢?是被这美景吸引了吧!”这时,我看到爸爸戴着一顶运动帽,身穿一套夏季运动服,脚上是一双纯白色的耐克运动鞋,正坐在前方不远处的台阶上,手撑着脸,微微皱着眉头,像是若有所思地看着我,我这才回过神来,冲他抱歉地一笑,然后做了个鬼脸,赶忙飞快地逃走。父母无可奈何地耸了耸肩,然后朝我追来。

  我站在香山脚下仰望,心想:“嗐!不就是爬爬山吗,对我这个体育全优的人来说,没什么大不了的,这可难不倒我。”

  于是,我整理了一下衣服,深吸了一口气,一路小跑向山顶冲去。没过多久我就大汗淋漓,口腔里有种想吐的感觉,我皱了一下眉头咽了下去,准备接下来用蜗牛的速度前进,走了不久看见爸爸坐在石头上休息,我心里一阵激动,一下子就扑了过去,“累……累得不行了。”我倒在爸爸的怀里,呼吸急促得要命,似乎这山中到处都充满了我的呼吸声。“来!我扶你,继续爬!要爬就要爬到山顶,有始有终。”妈妈开口了。我用手支撑了一下,摇晃地站了起来。

  不知又爬了几次,休息了几次,在一个拐弯处好像听到了鼓掌的声音,“是不是快到终点了?”我激动的问,随之兴奋地跳了起来,眼睛里闪出了喜悦的光芒,我咬咬牙冲了上去,终于到达终点了,“啊,辛苦终究没有白费呀!”那一滴滴汗水凝成了胜利后的微笑。

  我站在山顶向远处遥望,云彩的四周都像镶上了金边的丝巾,那么灿烂,一群鸟儿飞了过来,扯了一块丝巾披到身上飞走了。

  小学六年级:崔熙冉    指导教师:王晓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