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对镜_600字

对镜_600字

2010-04-20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总喜欢站在镜子面前找到自信,在它的面前,我不需要任何的掩饰,在它的面前总是喜欢把自己的情感释放得淋漓尽致,不参杂一丝的虚假,尽情的放纵自己,找到本属于自己的快乐与成功。每个人的生活缺少不了一面帮助认清自己的镜子,朋友、亲人甚至对手,从他们的身上,往往可以学到自己不足的一面。

  总是和她,这个可爱乐观的女生,伴着快乐的音符一起走在上学放学的路上,是天生滋养出的性格吗?似乎任何场合,任何时间,看到的永远都是她那天真的笑脸,似乎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有两个引以为傲的小酒窝,不论是什么困难,她总是一笑而过,脑子里装着五花八门的鬼点子,更直白一点就是所谓的精力过剩吧,总是让我感到莫名的轻松,从她的身上,我学到的是那难得的乐观,弥补的是自身的不足,这面友情的镜子,我想是每个人所拥有的最宝贵的财富吧!

  不知是遗传基因的问题,还是家族传统的特征,似乎哥哥姐姐的性格都是一致的内向,多动外向的就只剩下我一个了,尤其是妹妹,简直就是内向中的极品,不过,在这个简单纯真的女孩身上,我看到的是坚持不懈的努力,都是要参加中考的,当她早起复习功课的时候,贪睡的我大概还在梦中享受我的美味吧,我佩服她的毅力,佩服她对学习的痴迷,毕竟这是我远远不及的。

  每个人不可能看到完整的自己,但站在镜子面前的时候,却会把自己看得最真实,生活正是如此,烦恼的时候,互相倾诉,在结交益友的过程中,走向属于自己的成功。

  城厢中心中学初三:邢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