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月儿圆圆_500字

月儿圆圆_500字

2010-04-19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晚,我站在阳台上,观赏着这皎洁的月亮。夜里,可真寂静啊!我仿佛听到了风儿的呼呼声。

  抬头往上望,月亮又大又圆,像一个翡翠的玉盘,月亮是多么可爱啊!它穿着一身黄衣裳,好似一个含情脉脉的少女。为了不让月亮姑娘太孤独,星星们陪伴着月亮。它们一闪一闪的,令人看了眼花缭乱。月亮就像它们的大姐姐,细心地呵护着它们。看星星们这么听话,月亮就为它们讲了个故事:从前,有一个叫嫦娥的姑娘,和后羿生活在一起,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有一天,嫦娥对后羿说:“我想吃一种长生不老的药,听说王母娘娘那儿有,你可以去替我去求一瓶来吗?”后羿为了自己的妻子,一路上遇到许多困难,但他还是一一解决了。最后,后羿终于向王母娘娘求到了长生不老药。嫦娥知道后非常高兴,趁后羿不在时,一个人独吞了药,她便轻飘飘地上了天空。到了月宫,嫦娥每天孤零零地一个人陪着小兔子玩,她是多么地后悔啊!

  星星们全身贯注地听着,它们听完后,顿时叽叽喳喳地说起来,你一句我一句地说着,月亮绽开了笑脸,它是多么地兴高采烈啊!自己给弟弟妹妹讲故事竟然能让它们懂得这么多道理,月亮笑得合不拢嘴。

  月光下,我站在阳台上,看见了天空的可爱,我情不自禁地赞着:“今晚的月亮真圆啊!”

  深圳市红岭小学五年级:匿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