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移动公司给我的启发_700字

移动公司给我的启发_700字

2010-04-19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3月20号,我们阳光小记者来到怀化移动通信公司,采访那里的叔叔阿姨。

  在一位姐姐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怀化移动通信的一楼大厅。参观后,姐姐又把我们带到了9楼会议室采访公司的工作人员。

  采访中,我了解到怀化移动通信创建于1999年,现有员工约1400多人。创建之初,怀化移动通信规模很小,全靠移动人的努力和拚博,才使公司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现在,公司发展壮大了,他们也不忘回报社会:怀化移动通信已在边远贫困山区捐建了好多所小学,资助了许多贫困生。这些年,怀化移动通信已为边远农村几百个村庄免费安装了电话线。他们从不叫过一声苦,喊过一声累。2008年怀化发生了重大冰灾,使通往村庄的供电线结了厚厚的冰,有9座移动通信基站无法供电。面对百年不遇的自然灾害,怀化移动公司在三十多个日日夜夜,挀了1。2万辆车子去抢修,前前后后共挀了三十多批人下去。他们不辞辛苦,发扬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通过几十个日日夜夜的奋力抢修,终于使这些瘫痪的基站恢复了工作。

  到2009时,怀化移动通信规模发展得更大了,他们以信号好,服务质量佳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使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移动通信。他们说‘‘这全靠国家政策扶持和用户的信赖呀,要是没有国家的政策扶持,没有用户对我们的信赖,哪会有我们移动的今天?所以,在公司发展的同时,我们也不忘记回报社会,力争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这次采访,我知道做人要懂得感恩和回报社会,做一个有社会公德心的人。感谢这次采访活动,它让我知道了一个道理:帮助别人,别人收获了感动,自己也会收到别人的感谢!

  湖南省怀化市人民路小学四年级:匿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