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世博会的作文 > 为世博出一份力_450字

为世博出一份力_450字

2010-04-15 来源:作文网

  2010年5月1日——10月31日是上海世博会,这对中国人来说是一次荣耀,对我们每个上海人来说更是无比的光荣和自豪。

  繁华的街道,高大的建筑物。在上海这座美丽的国际大都市里,许多人都在为迎接世博的到来出一份力。

  就拿我们小区来说吧,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六,总能看到许多居民,不论男女老少有的手拿扫把,有的手拿抹布,还有的拿着竹夹等工具,在清扫楼道和小区的道路。连绿化丛中的垃圾都不放过。使原本比较脏乱的公共场所变得非常干净整洁。而且经常会有一些老爷爷老奶奶在小区里巡逻,为迎世博创建文明家园而努力。

  每天,我在上学的路上,总能看到许多志愿者,手拿小红旗,协助民警指挥交通……无论刮风下雨从不间断。使原本比较拥堵的马路变得通畅起来。人们也自觉地遵守交通规则:开车的不抢红灯,走路的人按照指示灯走斑马线。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个理念已经深入到了每个人的心中。到今天为止离世博会的到来只有54天了,我期待即将到来的上海世博会能圆满和成功!
 

 

  更多关于世博会的文章:

遥想2010年世博会 畅想世博:文明学生、文明路人
为世博出一份力 迎世博,从我做起
走进世博会 迎世博,上海更美丽
文明市民迎世博 期待世博上海之旅
我眼中的世博 世博会英语作文:城市最佳实践区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世博会英语作文:魅力上海,闪耀世博
我与世博同行 世博会英语作文:如何成为一个可爱的上海人?
上海世博会感想 世博会英语作文:2010年我的世博会
建设我们的世博会 魅力上海,身边的世博会
我与世博在一起 在迎接世博会的日子里
我们的上海世博会 我与世博会
我身边的变化 在迎接世博会的日子里
迎接世博,你我共创 世博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