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怀揣希望前行_800字

怀揣希望前行_800字

2010-04-11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花朵不是生来就奇异芬芳,她们经历风吹雨打,有过失望,但不曾绝望。

  雄鹰不是生来就展翅遨翔,他们历经摸爬滚打,有过失望,亦不曾绝望。

  而我坚信,每个人都是自己的神,只要怀揣希望前行,就算有失望,也不会绝望。

  怀揣希望前行需在失望中消灭苦难。“觅渡觅渡渡何处?”瞿秋白失望而呼,新中国还渺茫未知,自己已身陷囹囵。但他仍怀揣希望前行,用左手边的满腔怒火化为右手边的奋笔疾书,点亮他人前行之路。“尚思为国轮台。”杜甫满怀希望前行而书写下多少壮丽诗章?他有过失望,他疾病缠身,但他不曾绝望。怀揣希望前行,他坚信“便悲不见九州同”只是暂时的,他是诗中的神。

  在失望中消灭苦难,瞿秋白为人传颂;在失望中仍怀揣希望前行,杜子美成一代诗圣。就算有失望,但绝不要绝望。因为敢于飞翔,就能拥有前行的翅膀。

  怀揣希望前行需在濒临绝望时坚强。那位孤独的老人在如血的残阳下濒临绝望,他辛辛苦苦捕来的鱼竟被鲨鱼明目张胆地劫掠而去。在一次又一次的搏斗中,他越来越失望。最后,躺在甲板上的他选择了坚强,怀揣着希望,他继续前行。他曾濒临绝望,但他走上了坚强。他是海明威笔下的神。在灿烂的阳光中开始一天的生活,两只小老鼠却发现他们的奶酪不翼而飞。它们濒临绝望,一番思索后,它们选择了坚强。怀揣希望前行,它们激起了当代人巨大的反响。

  灿烂千阳,在濒临绝望时坚强。《老人与海》闻名遐尔;《谁动了我的奶酪》家喻户晓。就算有失望,但绝不能绝望。怀揣希望前行,会发现别样的阳光。

  怀揣希望前行需坚定自己的信念,因为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李叔同西湖边斩断情缘,在对尘世的失望中怀揣着希望皈依佛道,坚定兼济天下的善念,他是他自己的神。鲁迅辗转奔波,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中找到自己的道路。他怀揣着希望从文弃医,以如橡巨笔履行职责,他是他自己的神。祖荻中流击水,起誓恢复中原,他怀揣希望前行,他是他自己的神。

  花朵芬芳,是因为她们怀揣希望开放;

  雄鹰遨翔,是因为他们怀揣希望遨翔。

  我坚信,每个人都是自己的神,就算有失望,但不会绝望。

  怀揣希望前行,看见灿烂千阳。

  厦门双十中学高一:陈晓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