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银狐_2000字

银狐_2000字

2010-04-11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A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狐,通体是银色,所以叫银狐。千年的磨练已把我锻炼成了一个铁石心肠的人,不再像百年以前那样杀人时会心软,甚至几天不杀人心里就会觉得痒。

  我有情吗?没有。我有爱吗?也没有。呵呵,我再也不会心痛,这样的生活真好。但是,我的心上蒙上了一层叫做孤独的灰尘……

  B

  我是一个没有人要的小孩,我的父母在我6岁的时候就死了,其他的人便说我是个灾星,用棍子打我,我只好逃走,在森林里流浪。五年的生活让我对别人的爱渴望十分,但是像我这样的小孩,应该没人要我吧。

  呵呵,我已经不再相信世间的情与爱了,那只是虚无飘渺的东西。我现在这样也挺好的,只是孤独罢了,没人会可怜我,我死了,应该没人会伤心吧……

  A

  今天早上,我在丛林里漫步,雪花纷纷扬扬的落在我银色的皮毛上,只有它们才敢接近我。一阵人香飘过来,是我最爱吃的童女的味道,但是其中却夹杂着血腥味。谁敢抢我的食物!我幻化成人形——是一个有着银色的头发和尾巴的男子,手握幽冥剑,向味道散发之处跑去……

  B

  我采果子的时候,不小心被妖怪捉住了,他掐着我的脖子,长长的指甲划开了我的皮肉,我闻到了血的味道,我的意识越来越涣散,应该不会有人来救我吧,死了也好,可以去见爸爸和妈妈了……树叶簌簌的响,突然冲出来个有着绝美面孔的银发男子。他是来救我的吗?一滴泪滑了下来……

  A

  我冲到了那个女孩面前,她看到我时竟然流泪了!那滴泪落到地上的时候,我的心猛烈的痛了一下,这时我第一次尝到了心痛的滋味。我拼尽了全力去杀那个妖怪,终于杀死了它。我稳稳地接住了那个女孩,看到她的伤口后,心又痛了一下。那个女孩看到我后,竟然扑到了我怀里痛哭了起来。不知为什么,我没有赶走她,而是用温柔的可以溢出水来的声音对她说:“别哭了……”

  B

  他真的是来救我的!我一直以为没有人会注意我,没有人会关注我的生死……但是他却救了我!满肚子委屈的我,竟然扑到了他的怀里痛哭了起来……

  A

  “你不要再跟着我了!我是妖怪,我会吃你的!”那个女孩已经跟着我很久了,虽然跟着我很好,但是我怕会按捺不住兽性而杀了她,那时自己一定会很后悔吧。无奈的笑了一下,谁让我是野兽呢。

  B

  我哀怨的望着他棱角分明的侧脸,嘴里嘟囔道:“死了也无所谓,除了你,就没有人会关注我的生死了……”

  A

  我的心“咯噔”了一下,轻声说道:“你死了,我会心痛的……”我无奈的看了一下她,说:“算了,就让你跟着吧。”

  B

  我太开心了,他终于同意我和他一起走了!

  A

  我和她在一起已经5年了,我们杀了很多人和妖怪,我为了她,已经不再吃人了,而该吃动物了。这个女孩真的很厉害,让我拥有了感情。

  B

  我和他在一起已经5年了,他真的是一个好人,为了我,改掉了千年的习惯。我终于发现我并不是一个没人要的孩子,是他,让我拥有了存在感,和被人捧在手心的感觉。

  A

  前面的树林发出簌簌的响声,我闻到了夜狼人的味道,是一群我以前杀的夜狼族首领的手下,带头的是夜狼族的头号高手——狼牙。他们是来复仇的吗?

  B

  他突然变得警惕起来,我知道一场战斗又要开始了。我乖乖的站在他的后面,只要有了他,我什么都不怕!

  A

  果然是他!“你是来复仇的吗?”我挑了挑眉,挑衅的问道。他冷笑了一下,用极快的速度抓走了她,把刀横在了她的脖子上。“不要!”我吼道。“你想救她,就得被我们夜狼族的人打回原形!”我不知怎么办,旁边站了好几个夜狼族的人。他又把刀向她的脖子靠了靠……

  B

  “银狐!不要!你快走!”他笑了一下,用极温柔的语调说:“你要好好的活下去。狼牙,请你遵守承诺。”他扔掉了手中的剑。“不要!你们放开他!”他们的拳头如雨点般落在银狐的身上。我的心好痛,仿佛要撕裂般;又好像有人拿刀子在心上划着,一道又一道,血流了又流,却不一刀果断的了结,而是让我一次次的尝着钻心的痛……“银狐!我求你了,不要管我了!呜呜——”狼牙放开了我,看着躺在地上的小白狐,鲜艳的红色刺痛了我的眼睛,浓烈的血腥味充斥着我的大脑,泪又流了下来。“你为什么不走?为什么要救我?银狐。对不起……对不起……”我抱着小白狐,放声大哭……

  A

  我好幸福,因为我保护了我最重要的人,即使只是一只小狐狸……只要和她在一起,看着她活着,也会微笑……

  B

  小白狐的嘴张开了,我知道那是他的微笑。我要好好的活下去,好好的活着,为了他的千年修行……

  后记:在森林里,你总能看见一个女孩后面跟着一只小白狐,女孩总是微笑,仿佛不知痛楚,因为她的心早在很久以前,就已被撕裂,她的眼泪只为他流……

  延安市宝塔区实验中学初二:叶芯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