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英语歌曲大赛_700字

英语歌曲大赛_700字

2010-04-10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手紧紧地攥着,手指深深地陷在肉里都不知疼。为什么?为什么我会那么紧张——哦!原来英语歌曲大赛就快开始了,好紧张啊!同学们有的仰望上空,好像祈祷着;有的摩拳擦掌,胸有成竹;有的双手插在口袋里,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紧张、紧张……”怎么又是“紧张”二字?那两个字不停地在眼前晃呀晃呀。

  “哗啦……”一阵响亮的掌声把我从遐想中拉了回来。要上台了,我不停地安慰自己,终于,那只惴惴不安的兔子安静了下来。我清了清嗓子,摆好造型,挺直了腰板,大家都竖立着一个永不倒塌的信念:向第一进发!

  灯光打开了,“好热啊!”同学们都快散架了,不行,为了班级的荣誉,千万要忍住。幕拉开了,哇!好多人呀!第一排坐着评委老师们,第二排坐着为我们操碎了心、把一生奉献给了三尺讲台的刘老师和郑老师,看见他们,脑海里不时地呈现出了一些记忆犹新的画面:老师们整天督促我们唱英语,一遍又一遍,不断地练习,动作、队型,都不断练习着。如果想要看到老师那动人、欣慰的微笑的话,那就努力吧,表现出我们最厉害的一面!

  “Youandme……”开始了,我们正释放着自己的豪情,使冰冷的空气立刻变得燥热了,使恬静的阳光立即变得飞溅了,使困倦的世界立即变得亢奋了。同学们正用那响亮的歌声,博得评委的欢心。当最后一个音符从我们嘴中跳出时,世界是出奇地寂静,突然,一阵雷鸣般的掌声响起,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不正总结我们这11月的努力没有白费吗?“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是啊,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事事如意,不经历困难,怎么会成功呢?

  江苏省江阴市实验小学六年级:赵雯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